陪伴养成的认真|第十期“谷哥点名”#10-认真

in #cn7 years ago

之前一直有关注@jubi的谷哥点名,没有想到已经到了第十期了。本期的题目是“认真”,还没有关注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本期活动的详细内容。

认真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品性。

小时候,我做事经常因为一些小的困难发脾气。做不好就一把推到,然后在也不看了。爸爸因为这是总是教育我要做事认真,只要认真做了,难么事情的结果就不会太差。为了这事,我没有少被爸妈教育。那时候因为小,总是听不进去。就算当时答应了,也算是为了平息爸爸的怒火。

长大后,随着知识的累计和复杂的社会关系应变,我也慢慢的改变着自己,以往一些毛病,在不经意间被慢慢的磨灭了。回头想想小时候被爸爸教育的情景,仿佛就在昨天一样历历在目。

小小的练字本,方方正正的田字格,握笔的姿势,在无数个夜晚被我持之以恒的坚持着。而我的爸爸也在我旁边一直支持着我。

我的爸爸酷爱书法,写的一手好字。小时候我练字写作业时,爸爸就在我旁边写书法。我多久完成作业,爸爸就陪我到多久。

爸爸长久的陪伴与督促,让我养成了认真的态度。而这种认真的态度,让我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少走了很多弯路。

做人认真,一辈子心中无愧;

做事认真,一辈子有始有终。


Sort:  

Congratulations @shellycai, this post is the seventh most rewarded post (based on pending payouts) in the last 12 hours written by a Newbie account holder (accounts that hold between 0.01 and 0.1 Mega Vests). The total number of posts by newbie account holders during this period was 1773 and the total pending payments to posts in this category was $1163.51. To see the full list of highest paid posts across all accounts categories, click here.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ese messages in future, please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22.08
ETH 3135.29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