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军事装备'——狙击步枪

in #cn6 years ago

昨天看了评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回复大家一直左下角弹出错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好办法。然后看了@cheva的评论,想了下好像确实我没审题清楚,然后昨晚做了一个狙击步枪,但是电脑实在卡得不行,加上公司的事情还没有处理完,所以颜色材质只能上比较简单的了。等下次还有时间我在做的精细一些!谢谢大家对我的喜欢!

狙击步枪,指在普通步枪中挑选或专门设计制造,射击精度高、距离远、可靠性好的专用步枪。军事上主要用于射击对方的重要目标(如指挥人员、车辆驾驶员、机枪手等)。
狙击步枪的结构与普通步枪基本一致,区别在狙击步枪多装有精确瞄准用的瞄准镜;枪管经过特别加工,精度非常高;射击时多以半自动方式或手动单发射击。


第一张建模图(线框)


枪建模图.png

第二张场景搭建图


场景搭建完成.png

第三张白模渲染一半图


渲染一半图.png

第四张白模图


白模.jpeg

第五张渲染原图(加上名字和steemit)


场景18.jpeg

第六张后期图(其实觉得渲染后太暗,ps色阶亮了一点)


1213123.jpg


PS:不过最近好忙,刚注册好账号,想好好的发东西,然后就一大堆工作要忙,只能时不时的出没一下水面。不知道会不会得不到大家的宠爱了!


然后这个是我的作品,谢谢打分!@angelina6688,@changkehuan
做的不好的地方以后会继续改正!


再打个广告,这是我上次的作品:
'第5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军事装备'——炮塔

Sort:  

@shiningkuku, 我好欣赏你滴~~~ img

@cn-naughty.boy 淘气包,谢谢你陪我过这么美的情人节...

@shiningkuku,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艺术原力和与你同在!

其实我觉得你昨天的 炮筒 挺符合题意的啊~
没人规定一定不能把武器画的萌萌的,嘿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6973.37
ETH 3116.39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