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in #cn5 years ago

那些年闯荡四海的青春,躁动不安的心支配着梦想与憧憬,终是有一天,阅尽千帆,缓缓归来。

曾于暗夜中找寻微光 ,亦如飞蛾扑火,化为灰烬,却只是为那一抹短暂的温暖光亮。

我们都是一条鱼,茫茫人海中穿梭流浪。浪荡一生,终化作一片沉浮的泡沫。成长,是我们为之骄傲的拥有,却也是我们穷其一生的追求。

灵魂相似的人彼此靠近,用生命的余热,温暖对方。或许,人间总有不值得,但,有些牵念,无论走到哪里,都藏在一个温柔的角落。

来到这个世界的初始,便是与时间的无限抗衡,抵不过岁月流逝,亦架不住记忆消散。也许有一天,我在乎的人,我在意的事,都离我而去了,只是希望心里还有一方水土滋养着最美的回忆。

现实与心灵的碰撞,似火车走过轨道,时而明亮,时而黯淡无光。世俗无畏,可怕的是,被世俗束缚。我们在成长的路上,遇见了各色各样的人,或好或坏,但总是他们的选择。人探索一生,不过是在追寻真实的自己,带着面具的人生,终是不会愉悦度过。何为真实?只是不求虚幻,立于世俗,而不世俗,倒是问心无愧就好。

我们需要一个等待的经历,面对宇宙洪荒,日月更迭最终羽化成蝶。或许足够艰险,但总好过在逆境中蹉跎。

我穷尽一生,终将抵达彼岸,从此浪迹天涯,逍遥乐土。

愿你我此生,皆能雕琢幸福,抑或放逐流年。愿你我一生求索,跋山涉水终能恣意狂欢。

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感谢您对 @shmilyzfl的支持!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shmilyzf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441.36
ETH 2940.53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