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行情书:“你一抬眼就乱了人间”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南风未起

念你成疾

俺喜欢你

你的美丽

不似画,不似散文

是天边红月,是三月烟花

那夜月下你的脸

春风拂面

误我十年

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进来的地方

我的心也有个裂痕

那是你进来的地方吧

我用时光等你

你不来

我不老

那天

躲掉了所有际遇

遇见了一个你

所有的陪伴都是因为

你怎么越来越可爱

我怎么越来越爱你

最讨厌眼含光和热的你

害我的心一不留神就被烫出一个洞

你牵着狗我牵着娃迎来日出送走晚霞

我很花心

每一秒的你我都喜欢

喜欢你

你要说没有吃饭

我都觉得饿

除了心神不宁就是朝思暮想

时时刻刻

都是因为你

见流星许愿

看血月许愿

连星星和月亮也记住了你的名字

你是手心的汗

是突然的脸红

是一直悬在那的

置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爱你的情书写三行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还是老样子

有一点点变好

就是学会了爱你

所有人都觉得我冷静淡漠

只当关于你时才心潮澎湃

可谁让你是我的独一无二

想做一只贪心的猫醉

在你怀里听你的轻声细语

理解包容这是对我的爱最好的诠释

我一直坚持

一直包容

一直朝着你想要的

你的这场面试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没有之一

倘若真的如此

我只是你的一个选择

而你却是我唯一的追求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29
BTC 69364.85
ETH 3681.73
USDT 1.00
SBD 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