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5到50,值得记录一下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QQ20181129233840.png

昵称旁边的小数字终于变成50啦,从今年6月份加入Steemit到现在已经过了5个多月了,这一路走来不停打(fa)怪(tie)升级实在不容易,估计这几个月是我高中毕业之后写文章字数总和最多的一段时间了,所以在这个历史性的Moment,我觉得应该要好好记录下来。

我当初加入Steemit的动机十分的单纯,就是为了赚钱,毕竟听说发帖就能赚钱这种事情太吸引人了,说不定可以凭此来个一夜暴富,走上人生巅峰。可实际上往往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先不说Steem的价格从我加入时的2美刀跌到现在的0.3美刀,一个25级新人发的帖根本就没有人点赞啊!一开始我不知道昵称后面的25代表的是什么意思,查了一下资料才知道这是声望值,通俗一点说25就意味着你是一个菜鸟,得不到大神的青睐。在宁静的夜晚里,我开始仰望Steemit里一个又一个60级、70级的大神,想象这什么时候自己才会像他们一样傲视群雄。于是我开始翻查资料,寻找如何提升等级的方法,原来,要想得到别人的认可,先要发一篇自我介绍,于是我就照着做,果然还真的得到了不少的点赞。

当然,单靠一篇自我介绍是不够的,事情真正发生戏剧性变化还得从我加入新手村开始说起。一开始,一位名为@julian2013的村民在我的帖子下留言说:“走!跟我去新手村吧!想清楚就加我微信XXXXXXX”,一开始我还表示怀疑,这是机器人吗,不会是骗子吧,毕竟妈妈常教导我不能随便跟陌生的大叔走,于是我就没有理会,但是我还是好奇查了一下新手村到底是什么神秘组织。经过了解,我知道新手村的村长@ericet成立这个计划就是为了帮助新手走出困境,就好像打游戏中的新手村一样,新手在里面可以通过做任务快速提升自己的等级。同时,我也看到了村里会给新手们做访谈,而访谈不仅能得到不菲的收益,还能让大家更好地认识自己。看了这么多之后,我便怀着试一试的心态跟着@julian2013来到了新手村。

加入了新手村后,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个人打怪升级太累了,一群人打怪才是可持续发展道路。村里经常都会看到很多有用的信息,例如空投、活动、如何得到大腿的点赞等,我也因此意识到参加活动的重要性。直到现在我也参加了不少的活动了,例如@laodr的老道茶馆、@abcallen的CN区美食活动、@angelina6688的齐白石绘画大赛、@tydebbie的造句活动、新手村猜猜猜等,很多活动都很有趣,还拿到不少的奖励(开心),最重要的是对提升等级有很大帮助,最让我影响深刻的就是参加了@fundition的心心活动,得到了大腿的大力点赞,一下子跳级到了42级,真的让我感到很惊喜!假如我没有参加这些活动,我也就不可能升到50级了。

我从来都不擅长写长篇大论,读书的时候写作文是让我最头疼的事,但回想过来在不知不觉已经发了不少帖子了,自从玩Steemit之后,朋友圈都少发了,生活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事,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要不要再Steemit上面发一篇,很喜欢Steemit的氛围和内容,自己的心态也有了很大的变化,虽然赚钱还是目的,但是在Steemit上跟大家交流还是挺开心的,感谢各位!我会继续活跃下去,下一个目标:60级!


如果喜欢我的作品,欢迎关注、点赞、评论@slientstorm
或者到穿越到下图给我送几颗小星星,谢谢!


CREATE YOUR OWN @REVIEWME PROFILE TO START EARNING CREDIBILITY STARS FROM THE COMMUNITY!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大户总算50了~哈哈哈,小学毕业了!

对啊,有点小鸡冻,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阿杰继续加油!我也对写作头疼,但是到steemit上后倒是越写越多,现在每天写一篇快成习惯了

谢谢村长的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是一样要磨三四天才出到一帖,工作太累回家都提不起勁改天再寫吧,就是這樣。如果冇左新手村唔知會怎樣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跟你一样,回到家就提不起劲,新手村真的给了我们很大帮助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阿傑,50前是最容易放棄的一個階段,但亦是最難忘的階段,普遍「喜怒哀樂」都在這段時間。

能經歷至50+,未來的路會更加容易走!

谢谢米高~这段时间确实挺难忘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2.32%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哎呀,你可以把sp都拿回来再代理给我,我帮你写😁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收益都归我吗?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帅哥/美女!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恭喜恭喜升级成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支持~^_^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是在短时间达到了50,还蛮自豪的哈哈哈,不是炫耀别误会,还需要在努力,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了忘记恭喜你了不好意思,恭喜恭喜,说真的我也是很庆幸能加入新手村,可以认识人,感觉很不错,一大群正在写作的人聚在一起,感觉很好。

谢谢你~哈哈~快速升级的感觉真的很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很常写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是写得很频繁,一般两三天一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688.35
ETH 3125.30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