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锻炼从爬楼梯开始,拒绝电梯

in #cn6 years ago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slientstorm-g0kfuvnx-1533834694330.png

看着自己日渐突出的小“腹肌”,再也忍受不住了,真的要每天坚持好好锻炼才行。

回想起以前消瘦的自己,真的很难想象这肚腩是如何慢慢在我的眼皮底下逐步养成的。难道这就是中年发福的诅咒?

这也难怪,作为一名程序员,每天就是坐在电脑面前,回到家也是坐着玩电脑。平时也基本不运动,每天的步数都是徘徊在2000步左右。关键还特别能吃,整天想着吃零食宵夜,真的是想不长肚腩都难。

为了打破这个诅咒,我曾一度“强迫”自己每天去跑步,还为此买了小米手环、运动腰包、跑鞋等一系列的装备。但是都是三分钟热度,没能坚持下来,有时天气不好隔了一两天没去跑步就又不想去了,有时加班太晚回到家一坐下就不想站起来了,仿佛椅子有一股强大的吸力把我吸住。

跑步这个方案对于我这种懒癌晚期,而且容易因为天气原因而找到各种借口的人来说是不可行的。

直到我发现了一种新的锻炼方式,那就是爬楼梯!

因为我住在13层,有着地理的优势,同时也可以解决前面说到的两个问题。一个是天气问题,爬楼梯不需要好天气,什么时候都可以。另一个就是可以在我回到家坐下前进行,避免了椅子的力场,不失为一个好方法。现在就只剩下唯一的诱惑了,那就是电梯,我决定从今天开始,要拒绝搭乘电梯。

但我知道,不管怎么说,最终能否坚持下去还是得靠自己的毅力。毕竟爬上13层真的还挺累的!爬到一半时腿都软了~>_<~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以后ios版本的actfit出来后可以试试,按步数点赞

可以哦,期待!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有才的人都去参加了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赞一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问题是小心膝盖,和了解下正确姿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4
BTC 63106.36
ETH 3262.11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