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區猜猜猜 - 臉盲發作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早幾天晚上和老婆晚上吃完晚餐後去逛街,逛完以後。開車走的時候,已經看到聖誕節的燈飾佈置了!剛剛才過完感恩節,又快到聖誕節了!@tydebbie 看到在屋頂的燈飾佈置,突然間大聲說:「很大只 ______ 呀!」,臉盲加認知障礙!我一臉無奈,心想,如果我出差兩三個月,她在家裡看見我一定會報警⋯⋯

好啦⋯⋯ 這一次的猜猜猜的問題是,我可愛的老婆覺得在屋頂上是什麼的動物啦?

猜中的能拿到這帖的SBD (頭三位). 7天發公布,大家加油 💪

Whoever can guess what that animal @tydebbie said at that time can receive the SBD of this post (limited 3 winners). The event last for 7 days, and good luck everyone!

還有,聖誕節快到了,其實大家知道聖誕節的意義嗎?Side Note: Anyone know the real reason for Christmas?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正确答案是麋鹿 (不是指你喔,@minloulou),但依旧土星黛比的猜测,应该是大鹿 XD

如果她說是鹿,分享出來就沒有樂趣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莫非是“指鹿为马”?XD

麋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覺得她不會知道什麼是哥斯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就是猩猩🦍
一閃一閃小星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北極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也蠻像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猩猩!

外加...意義是慶祝耶穌降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降生是降生,但為什麼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一个要命还不够,来两个要命的。这不明摆着就是长了两个鹿角和大长腿的大老鼠嘛!好吧,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猜鹿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沒那麼嚴重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英雄所見略同,雖然不是正解
你說這些動物都長得一模模一樣樣
不是靠害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支持你!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No no no
放正面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大一只老鼠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叫曾老公做牛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知道的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知道的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還有什麼你不知道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蠻像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本来就是鹿 迪宝看成狼🐺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也不出奇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38.74
ETH 3268.32
USDT 1.00
SBD 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