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Steemit 上要写点什么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一直在犹豫,在 Steemit 上要写什么类型的文章。因为我自己已经有一个博客了,尽管 Steemit 不是那么介意转载,但发表重复的文章总不是那么好的事情。所以我一直在想开辟一个新的类型,从而避免和现有博客的冲突。

相比起已有的博客,Steemit 有什么优势?这是一个第三方平台,它号称无中心化,即文章可以长久保存下去。更重要的一点,Steemit 的所有文章是保存在区块链上的,区块链的特点是一旦写入就无法修改,从而起到了见证的作用。

fairy-1887093_1920.jpg

那么,什么样的文章适合这样的平台?当然,你可以说所有的文章都适用。但什么样的文章更适合?我能想到的一个是,预言

设想一下,我现在写一篇文章,预言一件事情在一百年之后会发生,Steemit 把这篇文章保存了一百年,同时又为这篇文章的真实性和原创性做了公证。在一百年后,人们重新打开这篇文章,验证了预言已成真,同时又不必争论这篇文章的真实性,实在是太美妙了。当然,我将在那时才能收到你们的赞,真是有一种艺术品在作者仙逝之后才值钱的感觉呢……

不过无论如何,你们已经可以预见我之后文章的方向了,感兴趣的同学们赶紧 follow 吧 😜

Sort:  

当然,我将在那时才能收到你们的赞,

100年后,我们都不在了……

很有道理。写在区块链 篡改不了。所以比如可以搞一个 打赌的游戏。

赌什么,赌球吗

好有趣好有理的想法。等待见证的预言!

把之前看的关于「预测」的一篇文章地址发这里,欢迎围观。
https://www.xiaohui.com/weekly/future.htm

我郑重做出预言:你这篇帖子将开启 steemit 的一个新纪元。空口无凭,立此存照。

转发起来~~~

我还是随便记录分享,不过是先发布在这里,再复制到我自己的博客上,权作备份吧 我区块链是永存,但如果没有人维护区块链,也就很快消失了……

相对来说商业公司的维护更长久吧,我也不清楚自己的博客能活多少时间

Congratulations @sumhat, this post is the tenth most rewarded post (based on pending payouts) in the last 12 hours written by a Dust account holder (accounts that hold between 0 and 0.01 Mega Vests). The total number of posts by Dust account holders during this period was 3728 and the total pending payments to posts in this category was $819.10. To see the full list of highest paid posts across all accounts categories, click here.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ese messages in future, please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做的好 你可以成为一个预言家了

「預言」?挺吸引人的!我在Steemit寫了一個短篇小說(今天會寫完),男主角在昏迷時的「夢境」(異世界)不知算不算「預言」?還是不要一語成讖的好,否則的話,實在太可怕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014.44
ETH 3064.06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