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育之恩不会忘,不敢忘,永远铭记/三个一,月旦评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當我接到您病危的那通電話時,我就在心理拼命的呼喊著:父親!請您等等我,等等女兒!女兒還有太多的話想對您說,可當飛機降落在家鄉土地上那一刻,您卻永遠離我而去,不再回還。也許冥冥中您知道女兒回來了,可是一切已經來不及。
父親,您永遠是女兒心中的一盞明燈。您把所有的寵愛都給了女兒。儘管您心中有千般不願不捨女兒去外省工作,可您還是要圓女兒心中的夢想,可當女兒想明白時,已經太遲了。再也沒有機會當面叫您一聲父親,再也聽不到您的諄諄教誨,再也不能陪伴您,再也吃不到您給女兒做的香甜的點心。再也沒有了您的味道。您嘴上雖不說愛我,可卻悄悄地把最好的都給了我,您傾其所有來愛我,包括自己的生命,可我..
一切是場夢嗎?您離開我十個月了,到現在我都不相信這是真的!可是!可是!天地間我到哪裡還能找到您!看到您!感受您的溫暖?!
父親,您在它方世界還好嗎?您的恩情,女兒不會忘,不敢忘,永遠銘記!
生死無常,生命太脆弱。生命真的經不起等待。
而我等來的卻是與父親的永別。
青山無語嘆人亡
風吹草露閃電光
人歸何處青山在
總是南柯夢一場IMG_9815.JPG

Sort:  

@sunai,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sunai, 月旦评就是为你量身打造的啊!

我的亲身经历

给你一个建议,下回发帖的时候选择50%sbd/50%sp,这样得到的收益比较多。

好的,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59504.00
ETH 2984.44
USDT 1.00
SBD 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