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吃都不胖?来谈谈你的心得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最近总被人羡慕“为什么你吃那么多都不胖,我吃这么少还是控制不住的长肉呢?”

以瘦为美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我们总被周围灌输“一胖毁所有”的观念。网络上各种晒减肥前后堪比整容的照片也是五花八门。所以,我们总是认为瘦就是王道。因此,很多人为了瘦付出了很大的努力。那么,问题来了,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见到怎么吃都不胖的人,也还有吃的少总长肉的人。以前的我,属于前者。
1520089361680.jpeg

(以前的我,胖妹子一枚)

探索答案

读研之前的我,也是常常为胖而愁,很是羡慕高高瘦瘦的女生,尤其是怎么吃都不胖的女生。因此,我心里常常心存疑惑:为什么她们怎么吃都不会长肉呢?带着这个疑虑,我上网查了相关资料,上贴吧看了看相关文章,也没有找到让我满意的答案。于是,我开始观察起我身边这样的女生来,大学时候,我们班上有两个高高瘦瘦的女生,看着她们瘦的麻杆一样,饭量也不小,平时也经常见到她们吃零食什么的,可就是不长肉。难道她们属于这种体质?不对,我心有不甘,我一定要找到答案。

揭晓答案

于是,我开始研究起她们的饮食习惯和喜好。我们都知道,有个词叫做“卡路里”,英文名“calorie”也就是能量单位,被广泛用于计量食物热量以及健身上。我发现,她们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她们不喜欢吃高热量食物,像油炸的,膨化食品,高糖的,碳酸饮料等易胖食物和饮料;而喜欢少油,少糖的食物,尤其喜欢水果和蔬菜,她们最喜欢喝白开水,所以她们皮肤也挺好。最重要的是她们喜欢健身运动。

自我改变

反观我自己,喜欢甜食,像奶油蛋糕和点心什么的尤其喜欢。原来如此,我恍然大悟。自那天起,我下定决心,改变我的饮食习惯和结构。不到一年,我的体型发生了重大变化,开启了我人生的转折点,从此开始了我的瘦人生涯,我的体重一直保持得很好。即使去年我生了宝宝之后,我的体型也很快就恢复如初。

Screenshot_2018-03-03-23-10-23-518_全民K歌.png
(现在的我)

得出结论

纵观整个过程,让我明白了两个道理:

想要减肥,那么请先改变你的饮食习惯。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为了你想要到达的目的,那么就要果断舍弃一些东西,即使你很喜欢。

如果您有这方面的心得体会,请留言@sunflower666,我们一起探讨怎么吃都不胖。😁

Sort:  

@sunflower666 想要减肥就需要自律 - 这个真是一点不假~

哈哈,管住嘴迈开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1181.66
ETH 3647.17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