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长久,无谓朝暮||第11期三个一活动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久.jpg

本期的主题是--久,我忍不住想到了我和我老公的爱情长跑。
我们相识于2013,从相知到相爱,无话不说。
我们结婚于2016,从喜怒到哀乐,举案齐眉。
婚前,我们异地恋了三年;婚后,我们异地念了很久。
我们,一个学文,一个攻理,一个天南,一个海北,天之涯,海之角,网络为我们架起互诉衷肠的桥梁。
距离,不是问题;网络,创造奇迹;
我和我的老公一起证明了,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相恋,距离更不是阻断情丝的障碍,我相信,只要我们相信爱情,信任彼此,有情人终成眷属。
爱情如酒,历久弥香。

新人初来炸到,首次参加活动,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还望各位大侠给捧捧人场....

希望您常来 @sunflower666这里做客!

Sort:  

那么快就写好文章参加活动了,支持支持。可以把文章分享到微信群去,可以获得更多点赞。

祝你们白头到老,举案齐眉。

非常感谢大侠对新手的支持和帮助,越努力越幸运😁

过年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一张图勾起多少回忆,加油么么哒!

谢谢,期待早日达到你这个等级啊😃

我本来想说我和我男朋友恋爱了十年还没结婚。不过看到你们异地恋三年,我感觉能开花结果真是幸福至极,祝福!

好事多磨😁

哇,看您的等级这么高了,好羡慕😍

祝百年好合(✪▽✪)

谢谢谢谢😁

看到您的简介,让我忍不住follow u😍

@sunflower666 亲和老公确实有夫妻相,祝你们百年好合 :)

哇,真的吗,嘿嘿😁 ,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6795.37
ETH 3087.77
USDT 1.00
SBD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