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歌,听着听着就老了

in #cn5 years ago

有些歌,听着听着就老了。“一千零一个愿望”就是类似这样的歌。

当年几个同学把零花钱凑在一起,买了4in love这张专辑。单曲循环最多的就是这首“一千零一个愿望”。

明天就像是盒子里的巧克力糖

不知道有多少人的青春,是从这里开始的呢?

ballet-pose-1725207_1280.jpg

晃眼,几十载过去了,我也不再青春,当年体重还不过百,小蛮腰小短裙,流行元素身上全部都有。上个月,4in love 的小优也遇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没有特别的选择一个特殊的日子,和自己的所选之人只是在一个彼此都不工作的当天,领证喜结连理。

还记得年幼的我,站在商场门口听见这首歌,买不起商场的东西,可我听得见商场里的歌,大概快18年了,进商场里买东西的愿望实现了,可是吃巧克力的喜悦变了。

好想回到那个年代,那个时候简单的很单纯。骑着脚踏车,三五好友你前我后的,聊着物理老师的几个搞笑瞬间。说着某某同学的不雅事迹。最劲爆的莫过于同学之间的八卦绯闻。

时代的飞速变迁,被我们赶上了。有时会恍惚到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因为歌听着听着就老了,而人也会走着走着就散了。青春以前是我的筹码,而这个筹码的时光却是如此的短暂和飞快。

初中的那个“翔”同学,高中的那个“飞”同学。青春的悸动定格在那些年的岁月中。白纸黑字的纸条,是我们曾经彼此好感的佐证。现在回想起来,觉得青涩又好笑,毕竟亲爱的,那终究不是爱情。

没有人的青春是永垂不朽,而明天确实是盒子里的巧克力糖,什么滋味真切的充满了想象。


I am @sunnyjolly! Dreaming a dream,it's @sunnyjolly!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s!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感谢支持。


Congratulations @sunnyjolly!
You raised your level and are now a Minnow!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我也喜欢听那个一千零一个愿望 满满的回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77.75
ETH 3167.77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