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有时,后会无期 Sometimes ever, sometimes never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Win a few, lose a few. That's life

有得有失,生活就是如此


九月苏州--姨妈周本是期待满满的一周:部门聚,老友聚,室友聚。计划中的安排算是天衣无缝衔接得当。殊不知“一着不慎,全盘皆输”:由于公司情况特殊,原本周四的部门聚餐被人事华丽丽地拒绝了。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hannahwu @herlife @candiceji @jessicameng @icedream @lucyshow紧密锣鼓商讨如何应对。一来二去,原本属于我 @sunnyjolly的聚餐都打破了。这就意味着今晚无法室友聚,明日无法和大胸美眉 @veronicazhu聚。

虽说习惯了“计划赶不上变化”但心里还是会有所芥蒂。这周以来诸事不顺,各种被怀疑被误会: 在 @karasui温馨之家被以为乱动了他们的家具,和小鲜肉聊天被误会伤着人家脆弱的心灵,写文时明明是上传图片被误认为操作有误。各种心力交瘁百口莫辩。

说实在的自己早已过了患得患失的岁月,“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应该才是我这个年纪该有的淡定。或许是真的因为女性特殊时期,所以会敏感可以说是更加敏感,所以会惆怅可以说是很惆怅。可是细细说来又无多大屁事。

@veronicazhu同样也是性情中人,生性浪漫。早早之前被安排好的聚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我们错失了“聊骚”时机,当然她也忧伤。我懂她的无奈,“人定胜天”我们各种“集思广益”,决定择日不如撞日,就在今天,合二为一:将室友聚和老友聚巧妙结合。

北京时间15:13,不知此时的 @veronicazhu是否已经马不停蹄地赶回与我们千里迢迢的相会。她说不为别的就为相见,她说不见上一面心里踏实不了,她说你们决定了我马上买票出发,她说保持联系晚上见。喜欢她说的,喜欢她浅浅的努力,这些努力都是深深的情谊。毕竟相聚是难,但我们一直坚持,从未后悔无期!

我期待着今晚,我也知道今晚又是一个特殊激动美妙短聚,会有传说中的胶原蛋白猪蹄,会有传说中的金牌大骨,我感觉更多的相同话题都是 @steemit带来的,因为 @steemit就是如此有魅力让五湖四海,四海八荒的人相聚。这个只有你入驻了,才会懂!

QQ图片20170914155457_conew1.jpg

得朋友难,失朋友易,相聚时难,别亦难.

A friend is easier lost than found. Each frineds meeting is one unique chance! If you understand, please cherish!


最近新帖:
运气往往眷顾勇敢的人 Fortune favours the brave
Google 2017电商峰会 Google 2017 Electronic Commerce Summit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sunnyjolly的支持!
Pls follow, upvote & reply @sunnyjolly, Thank you!

Sort:  

好好的聚会被打断了,心情真心不好

是的呢,幸好阻不断我们

坐等看你吃完10个猪蹄

今晚吃给你看

我也要吃猪蹄

都有份,你懂的

碎碎念,我就服你。

感觉,我只是感觉,你们肯定会吐槽我……

浪漫一点说应该是文思泉涌,算吗

不过,我们真没有吐槽,更多的是崇拜尊重,此话摸着良心说的

您还是别摸着良心说了……

@tumutanzi 我们遥敬了坛子哥一杯...!
绝对没有吐槽,此话也摸着我的良心说!

谢谢。你们都是有良心的人。

@sunnyjolly What a wonderful and heartwarming Tale..

Congratulations @sunnyjollyr, this post is the fifth most rewarded post (based on pending payouts) in the last 12 hours written by a User account holder (accounts that hold between 0.1 and 1.0 Mega Vests). The total number of posts by User account holders during this period was 1242 and the total pending payments to posts in this category was 2019.88. To see the full list of highest paid posts across all accounts categories, click here.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ese messages in future, please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文章看得我莫名感动😭😭😭

@veronicazhu同样也是性情中人,生性浪漫..

你好懂我.... ( ̄︶ ̄*))

我懂你,你懂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5143.22
ETH 3203.33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