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you will be loyal to yourself and live like yourself 愿你忠于自己,活的更像自己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family-2610205_1280.jpg

Love is like wine, with the loss of time and time is reduced. Love is more like a stone, stand by my side to protect me, so that I would not fall again on the road of life.


一些孙先生送给小情人的旧话 💖🤟

女儿,还有十几天你就要上学了!爸爸有好多话想说,虽然你的学校就在我旁边,虽然我天天能见到你!但是爸爸还是产生莫名的伤感,或许等你懂的时候才能明白,但是又希望你永远不懂:

从你上幼儿园的第一天,就预定了你离开我们的怀抱就越来越远!你将慢慢的独立吃饭,睡觉,穿衣,上厕所,你将不是离开爸妈爷爷奶奶什么都不会的小女孩!

你将会和别的小朋友相处,和陌生的人和环境相处,直至融入进去,这一个过程是心灵脱变的一个过程,你学会后,就将不再害怕去面对陌生的人和事物。你的心中对我们的依赖也会逐渐的减少!

你的习惯也将会发生改变!不是你一人独大,而是一群都是宝宝,你也再不是焦点,没人宠你,溺你,你得学会和别人分享,不是所有事你哭了就会有人哄你,不是所有事别人都得让着你!因为你们都是宝宝。

你所认识的世界,再也不是我们嘴里所描述的,而是你亲眼所见,亲耳所闻!可能这个时候就会和我们产生分歧了!也许我们还会争吵,但是我们希望,你不要讨厌我们,因为孩子,我们是你的父母!

还有好多…你不再期待我们下班带你到楼下走走👨‍👩‍👧…可能也觉得和爸爸一起洗澡打水枪很幼稚🤣🤣…也会觉得我们背着妈妈一起买饮料喝很无聊吧…

孩子,你终将长大,我们也终将老去,你觉得无聊和幼稚的事,可能是爸妈最开心和最甜蜜的事!

希望你在小溪里快乐的玩耍,在田野里自由的奔跑,我们会在后面默默地注视着你,直到看不到你为止!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当你无忧无虑的生活的时候,必定有人为你在负重前行,把世间的黑暗与污浊挡在你看不见的地方!这便是守护!

我们会一直守护着你,守护着你的一切,守护着你给我们的一切…(不好意思,我要卖鸭子了!下次再写🤣🤣)


👨‍👩‍👧🌻🌼💞At Last, to my dear daughter: Wish you will be loyal to yourself and live like yourself.👨‍👩‍👧🌻🌼💞


I am @sunnyjolly! Dreaming a dream,it's @sunnyjolly!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s!

Sort:  

看到你男人说要卖鸭子 控制不住 哈哈哈

愿小Nina永远健康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你,送猪包包的阿姨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就要给你点赞

一看就是中餐厅迷~haha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是的明言文

可怜天下父母心!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是的,天下父母都是一样的心里

满满的爱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2276.80
ETH 3005.63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