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治愈的,从来都是想改变的人

in #cn5 years ago

时间能治愈的,从来都是想改变的人。

这个题目我从早上看了第一眼之后就,中午便记不得了。然后我中午又看了一遍,晚上又想不起来了。然后刚刚我又看了一遍,隔十多分钟之后又想不起来了。说明这句话实在是太拗口了。但是呢,我还是坚持写这个命题作文,这是不是说明我就是想改变的人呢。

从常识来看,要治愈的一定是病。这个题目的意思是说,有病的人会想改变还是想改变的人有病?

知道自己有病的人才会去治病,知道自己有病,然后想要去治病才治得好。

先说病分两种,一种是小病,从目前来看,影响不大的病,一种是大病,就是一眼就看得出,并且生活影响比较大的病,但是有的人常忽略了小病,但是呢殊不知那小病也会变成大病。

有的病是有时效性的,你现在不治疗可能就错过了治疗的最佳时期。所以,有病要及时治疗,如果,你任由它放在那里,你也不去重视它,它可能就变成你的一个坏习惯,你就已经接纳他,所以它就不再成为时间能治的病。

看你认不认为这是病,这个不是,你认为它不是病,就没有必要去,你认为它是病,那你就要,时间是能够帮你的一个方法,但是你,时间也是很宝贵的,尽早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266.06
ETH 3031.03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