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怪陆离了

in #cn5 years ago

前几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在房子外面闲逛,类似于房子外面的一个花园,还是一块操场或者是一个广场,我就坐在房子一楼的走道旁,这个时候感觉是天上的乌云还是什么,飘了过来,然后因为有光线的变化,地面上的阴影也就跟着变化,地面上的阴影变成了一个花园,非常稀奇,有树有建筑物,树还有些淡淡的绿色,非常漂亮,像画一样的,我就走进去了,但我走进这阴影或者说是画的时候,忽然就切换到了国外,好像是伦敦的一个地方,可能这片阴影是个什么入口,然后我就非常担心,因为人生地不熟的嘛,晚上吃什么呀?有没有地方睡觉啊?幸运的是,好像我还找到了华人,但这只是一个简单而又怪异的梦,也没有什么结论或意义。
我就想起我小时候还做过做过奇怪的梦,一个就是我好像是一个球,在一个机制里面不断的转,每过一个节点我就转换个形态,我在想是不是就是轮回了,但这只是我的一个猜测,也只是我心里可能对于永生的一个愿望,更可能只是因为母体里面所经历的一些东西反映在我,幼年时期的一个梦境里。
还有就是我童年年还做一个奇怪的梦,月球离我们很近伸手可及,我站在妈妈单位的楼上,外面安装着铁栏杆,月球也是类似造型的栏杆围着,然后就是有一些人要把我们接到月球上去,感觉是挺恐怖的,可能是对于未知环境的一个恐惧。
还有一个诡异的事情就是,原来我在百度贴吧上,看见灵魂出窍,有些人还练习。我就给我老婆说了,然后她就尝试着去练习,有一天晚上她说还要,出试试了,然后,我就迷迷糊糊睡着,睁开眼睛我就看到身体上面有一个亮光,一闪一闪的,反正很奇特,也不是说特别的光,有点像那种波光,也没有什么物质,就在空中凭空的发光,有点像菱形或者是类似的形状还在有一些变化或者闪动吧,然后我就感觉很害怕,很神奇。老婆醒了我就问她怎么了,她说她是灵魂出窍来看着自己,当然这是不是真的,还是心理暗示我也不知道,反正这都是我经历的一些很诡异的事情,就记录下来让而已。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6795.37
ETH 3087.77
USDT 1.00
SBD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