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养小狗

in #cn5 years ago

今天我们去狗狗收容所去领养了一只小狗。她才6 个月大。是从南卡罗莱纳州那里被拯救的流浪狗。据说已经在几家收容所呆过。

上周末我们第一次去的时候,对她并没有很深的印象。因为,她在睡觉。完全不理会外面的嘈杂声音和邻居小狗们的咆哮声。自己悠闲地趴在地毯上睡觉。当时我好奇就读了一下她的简介。但是并没有其他想法。毕竟连正面都没有看到。

今天在上班的时候,老公发短信问我是否要看一下他今天看中的一只小狗,因为我们讨论领养小狗有一段时间了,我自然说好。我下班回到家后,老公问我是否要看看他看中的这只小狗的简介。我拿过纸一看,马上知道这就是那天我们错过的那只在睡觉的小狗。于是,我们再次去了这家收容所。

这只小狗比较害羞,而且并不喜欢狗栓,所以,当我们带她出去试走的时候,她并不是非常配合。不过,可以看出,她的性格非常温顺,也许是经历过多次流浪,她并没有对我们表现出任何回应,但是,毕竟她才6 个月大,估计经过培训,她一定会喜欢上我们的。因此,我们决定当时就填写领养表格,交了押金,明天就可以把她领回家了。

我们会给她起个新的名字,并给她一个家。希望她最后能够喜欢上我们和我们这个家。期待新成员的到来。她是hound dog,有着非常柔软的耳朵,以后再跟大家分享她的相片。

animalia-3336581__480.jpg

Sort:  

恭喜家里增加新成员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多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吃了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哈哈,什么时候拍个她的照片上来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昨天已经上照片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34.09
ETH 3118.6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