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嫁厨师遇出轨闪离,落魄卖假货养家,前夫落井下石争抚养权

in #cn6 years ago

引子:曾参演过台湾偶像剧《薰衣草》《千金百分百》的偶像女明星最近丑闻不断,这边与前夫打着离婚官司争3个儿女抚养权,前夫向媒体哭诉婚内买的房子没有自己名字,出钱养孩子却不能见到孩子;这边柯以柔又被指网络平台贩卖假货,口碑差评。连续两天丑闻曝光,霸占台湾八卦讨论区,引起网友激烈讨论。

日前台湾媒体爆料柯以柔贩卖假货,据了解她在网络平台直播卖商品,盗用商品官网的官方图片,实际卖的却是翻牌假货。女明星落魄成网红微商,拍几张美美的照片就能挣到巨额昧心钱,这个绝对不是个例,但是消费自己的名声和形象,引来的后果绝对让柯以柔承担不起。

柯以柔当日晚上立刻开直播自我辩解,声称与该品牌厂商一直在商谈合作,但是最后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合作成功。她表示已尽到了把关商品的责任,但是还会替别人把错误承担,以请律师帮忙和厂商沟通,后续会发布赔偿或是道歉声明。不断强调自己冤枉,是助理在发布商品的时候放错了图片,实际没有卖冒牌假货,就是不同品牌而已。网友热评:看来这次也是助理的锅,为什么犯错的总是助理呢?挂羊头卖狗肉不也算是一种欺诈吗?柯以柔你还是好好自省一下,下次再被抓到小辫子,助理背锅都不好使了!

柯以柔卖假事件还没平息,离婚新闻又爆了,前夫直接向台湾媒体爆料要争孩子抚养权。

柯以柔2011年与相恋半年的日本料理店老板郭宗坤结婚,婚后连生三胎,儿女双全。却在去年婚变曝光,被台湾媒体拍到郭宗坤和自家饭店女员工Moe回家过夜,出轨丑闻引发家庭巨变,随后双方协议离婚。

郭宗坤日前接受台湾媒体专访痛哭表示不想离婚,“这段婚姻我努力很久,我不可能轻言放弃,我也爱她,若她仍坚持离婚,我尊重,但我希望有小孩监护权,我们一起放下,真心照顾对方和小孩”。

仔细深八这段婚姻的缝隙,竟还是因为普罗大众最俗套的故事——房子加不加名字。柯以柔去年花3000万台币买了200平米的豪宅,却逼着郭宗坤签署“财产公证协议”,不签就是觊觎大明星的巨额财产。摆明房子没你份,我挣的钱我自己花,搞得郭宗坤连车位都占不到一点利益。他说自己工资也都供养了孩子,但是肯定挣得没有明星多,搞得他没本事不像一家人。柯以柔高高兴兴搬新家,他却四处流连,甚至睡到了女同事家里。

分不到女方财产,怎么也要争到3个孩子的抚养权,郭宗坤看到柯以柔网络售假上了新闻,马上抓到漏洞指责女方为挣钱消费小孩。他指柯以柔过度曝光小孩的形象配合自己卖产品,不喜欢孩子因为售假等丑闻受牵连,连累孩子听受到难听的话语和网络暴力。郭宗坤表示无法接受,直接让律师联系柯以柔,摆出一副好爸爸的形象。

林大师观点:明星离婚官司牵涉众多,被放大到网络上你言我语更是变了味。女明星挣钱多维护自己的权益也无可厚非,自己挣钱买的房为什么要加你的名字?男方难道想吃软饭,免费白得房子,白得3个孩子,还有娇美良妻伺候你吗?自己没本事挣到钱就多顾顾家,半夜跑到女同事家里就是乱搞,自己品行不端,活该离婚净身出户。还把自己家事拿到媒体上说,大男人哭诉自己受到了不平等待遇,这也算是奇闻了,简直给男人丢脸。我觉得这种男人简直不该嫁,及时止损才对。就是柯以柔不要在离婚诉讼期间再被爆出丑闻了,女人自己养3个孩子不易,不要被有心人利用,有了可乘之机才是。你觉得女强人找了软饭男,注定没有好结果吗?

Sort:  

男方有点博同情了,你可以申请加入大鱼点赞大家庭哦,更多有趣的话题,更多人点赞,我的微信是17080136775,拉你进群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8611.07
ETH 3913.05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