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财富自由之路》学习笔记

in #cn6 years ago

FF.jpg
竟然有人把《通往财富自由之路》这本书读了五十遍,并学以致用,通过半年时间真的实现了财务自由!

我算是笑来老师在得到{通往财富自由之路}的早期读者,所有文章是看过了,但没有把里面的知识好好消化,变成自己的理念。所以从今天开始要求自己重新学习这本书,并做好笔记,一定要把知识变成自己的东西,并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人人都想要的“财富自由”,它的准确定义是什么呢?

这个简洁的解释是否让你很意外? 所谓的个人财富自由(Financial Freedom,指的是你再也不用为了满足生活必需而出售自己的时间了。

我们一生在做的所有事,都在消耗只去不回的时间。所以要想办法让自己的时间变得更值钱。

财富自由是终点吗?也许大部分人心里是这样想的:等我赚够了钱,我就天天******,比如我就曾经想过,“等我赚够了钱,我就不用去上班了,天天在家,多轻松。或者”等我有钱了,我再学投资理财“

之前根本就没有意识到,不管你获得了怎样的成功,你依然需要成长,财富自由不是终点,只是通往终点过程种的一个里程碑而已。

在决定踏上财富自由的路之前,需要想清楚,这件事真正的意义是什么?找到自己的方向,才能事半功倍。!
1.jpg

Sort:  

通过半年时间真的实现了财务自由,是走了大运了吧。

是他有自己的投资方法论,并且根据币圈周期,判断到了趋势,在高位卖出了。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38.74
ETH 3268.32
USDT 1.00
SBD 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