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心心

in #cn7 years ago

大家好,我是 @sweeti.

1.JPG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看到一只小狗,那只小狗狗是多么的熟悉,
是啊,那不就是我最爱的心心吗?长得太像了,和我的心心一模一样。
是不是我的心心来见我最后一面?
实在太想我的心心了,眼泪瞬间止不住了...

2.JPG

我的心心是妈妈在我小学时买给我的,
记得刚带回家时,妈妈就把心心放在一个叫莱克啤酒的纸箱子里,
我小心翼翼的看着晃动的箱子,心里特别害怕, 因为我害怕狗。
心心来到我家的时候还是一点点大,
现在最后悔的就是在心心那么可爱的时间段,我竟然没有抱过心心。
经过长时间的相处,我最多只能不怕它,到渐渐的敢摸摸它,
直到它已经很大了,我才敢抱它。
后来和妈妈聊起心心,妈妈才说出她当时的用意。
因为我小时候什么动物都不喜欢,都害怕,妈妈想培养我的爱心。
我们家的小心心真的是特别的聪明,它特别怕洗澡,
每次妈妈准备给它洗澡时,它都能预先知道,不管妈妈怎么偷偷摸摸的准备。
再找心心时它肯定都会在妈妈的大床底下躲着,更奇葩的是它躲的位置,
床头柜的正下方偏里的位置,真的是又好气又好笑。

每次我喊它的名字,心心就会屁颠屁颠跑过来,
我就会神经病似的不停的对着它喊心心啊,心心...
心心就会不停的晃着脑袋很疑惑的望着我,
可能心里在想怎么会有这么一个二百五主人...

记得我初二的时候,有天早上我家心心竟然在我出门时跟着我跑了出来。
一大早的赶也赶不回去,无奈之下,我只能带着心心去了班里。
因为班主任说过,迟到过了7点就要抄课文。
当时我为了不迟到不罚抄,就那么堂堂正正的带着心心进了班级里,
首先要把书包放下,证明我没有迟到。和班主任说明情况后,
我就可以慢慢的悠悠闲闲的送心心回家!
我太机智了!

心心在家里谁都不怕,最怕的人就是老爸了。
心心是有自己的狗窝的,
可是每次晚上家里人都睡着了后,它就会偷偷的从狗窝里出来,
跑到沙发上去睡。
有次晚上我出来上厕所,发现心心又睡在了沙发上,
同时心心也发现了我,它刚开始可能以为是我爸爸,突然抬起头,
发现是我,瞬间叹了一口气,继续埋头睡了下去。
天啊,心心太可爱了。我又非常贱的跑过去摸摸心心,
然而它继续无视我的睡了...

我和心心之间的故事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听妈妈说的是有天开门时,心心突然跑出去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妈妈找了很多很多地方,找了几个月也没有找到...
当时我不在家,后来妈妈视频时告诉了我,我还装着没事人一样。
视频结束后偷偷哭了几个晚上。至此之后我家再也没有养过狗了,
可能妈妈和我一样,不想再一次伤心吧,而且心心是独一无二的,
平时和妈妈聊天时还说了,如果以后有机会再养狗,名字还是叫心心。

3.JPG

眼前的这只狗狗是心心吗?我对着狗狗大喊着心心的名字。
可是狗狗没有任何的反应,可能它是心心的孩子吧。
真的是一模一样,我望着狗狗远远的跑去,
哎,我的心心现在还活着吗?
按照它的年龄应该也离开了这个世间,
希望你不会忘记你的小主人。
你是我永远的小宝贝,小心心,我永远不会忘了你的。

Sort:  

Nice post ..very good dog...and very very cute

thank you

You are welcome @sweeti, maybe you intereting about beetle, come to my blog click here

thank you

Ur welcome, please your visit my blog. I need you tonight dear @sweeti

我小学时也养过一只小狗,叫“贝贝”,它陪我玩了五年,我非常喜欢他,但是最后被偷狗贼给偷走了。

心心以前被抓狗队抓过,被人偷走过,偷狗的人实在是太可恶了。

好感人,希望走丢的狗狗都有好运,可以遇到一个照顾它保护它的新主人

哎,是的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98.89
ETH 3129.16
USDT 1.00
SBD 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