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计划#17】@xiaoyuanwmm 一位来自美国的全职妈妈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位@xiaoyuanwmm 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村长夫人。。。(村长 @ericet 乖巧的在一旁拿上键盘跪好)

问:@xiaoyuanwmm 您居住在哪里?
答:美国 新泽西

问:您的职业是?
答:曾经是一名测试工程师和科研工作者,目前全职家庭主妇

问: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答:沿着人生的轨迹,有过很多不同的称呼,小王,王博士,王工,村长夫人,勇敢妈妈。我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称呼等待大家去发掘。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答:我其实一直算是编外人员。是村长背后的女人,写手,粉丝。后来发现,steemit上有很多有趣的灵魂。哈哈,不是都说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么,怎么都在这了。所以以后会努力多写多分享多交流。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型的内容?
答:美食,育儿,生活中的事,旅游。

问:您想什么类型的朋友关注您?
答:讨厌浣熊的请举手好吗?我想最近我们比较有共同语言。

问: 您有什么爱好吗?
答:烹饪,阅读,旅游

@xiaoyuanwmm 在其他论坛上面发表了很多的美食,旅游精品文章。最近也开始回复一些帖子,并开始关注大家的文章。相信不久的将来她也会慢慢的被我带入坑里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品文章,并成为社区的活跃份子。

一家三口合照
webwxgetmsgimg.jpg

邀请您,关注 ,期待他的分享。
@xiaoyuanwmm 最新分享:
DIY水果冰激凌

未来预告:
@sharonqian - 一位来自美国多才多艺的女高中生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2018年5月份新人回顾:
【新手村计划#13】@crowflew 一位来自云南昆明他认为自己不是文艺青年的文艺青年
【新手村计划#14】@peanut77 来自成都的前-前端开发美女工程师
【新手村计划#15】@maranran 一位来自广东的美丽女中医
【新手村计划#16】@chineseman 一位来自江苏扬州的大数据推广专员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Sort:  

我感觉都读到博士现在为了孩子做全职妈妈真的特别有勇气

博士全职妈妈好!来握个手!

🤝

夫唱妇随,夫妻典范:)

村长和村长夫,我没什么要求,要么你到新手村。要么暴个照。村长,要不要我把事情全捅出来,你看着办。我在村里等你

你要我捅你和一姐的事吗?

内个。。。。。。我困了,晚安

哈哈,来来来,我也有很多村长的糗事。我们互通下有无。

嫂子好。我放弃了,捅村长,他一定给我穿小鞋。

从现在起,请叫小p“使徒行者”。

村长夫人好!(照片没诚意啊

最近被浣熊吓得面无人色。

哈哈,浣熊现在还是每天晚上开 party 吗

天天哈皮,越来越吵。

欢迎欢迎,欢迎一个有趣的灵魂。

其实我主打的是皮囊,哈哈哈。

超~強!沒圖沒真相,有照片嗎?

支持~支持~ 全力支持!

Mandy你好。

很好,支持,希望有朝一日到我了

村长夫人终于现身了 :)

是啊,偶尔要出现一下,震慑下村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01.40
ETH 3576.96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