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会客室#27】@fruityexplorer 美女系土木工程师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新手村访谈的活动访谈过很多土木工程师,今天接受访谈的新人 阿ping @fruityexplorer也是土木工程师,还是个大美女哦~

 

 

问: @fruityexplorer您居住在哪里?
马来西亚的西马,首都吉隆坡。家乡来自东马,砂劳越的诗巫,是一个充满华人(90%福州人)的小城市。

 

问: 您的职业?
土木工程师

 

问: 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好难哦。阿ping(还觉得蛮亲切的)😬

 

问: 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
本身喜欢看书写作,就不知不觉找到这平台,觉得可以让我自我发挥又可以赚外快所以就想试试看。多亏@zord189 ,我才成功注册我的Steemit account.

 

问: 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生活、理财、保养、书籍、旅游以及自我观点

 

问: 您想什么类似的朋友关注您?
🤔谁关注我都可以 会给反应会留言的类型!!

 

问: 您有什么爱好?
阅读、吃美食、旅游🛫、还有写作!

 

问: 能谈谈您的Steemit ID由来吗?
因为我觉得我是个爱吃水果🍇的人,又是个自认的冒险家,所以就水果性探险家。

 

问: 还记得您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吗?
记得啊。没人支持,没人看到自己的写作,蛮摸不着头脑的。就开始读很多相关的资料,加入了很多群组,过后发现对我的发展起不了作用。

 

问:您想过放弃吗?
还没想过。觉得没事写写,发表自己的意见,其实是很不错的。

 

问:您是怎样走出起步的困局的?
@zord189 还有@teammalaysia其他成员的指点,过后就懂得如果要长期在这个平台就要有彼此互动、彼此关注。

 

因为一开始都是专写英文帖子,过后就想试试华文市场,那时就由@Janicechua 要带新人进群的新功课带进了team-cn. 😬

感恩认识大家。小女在此表示谢意。

 

“我就爱犯傻😬-仰望天花板,期待着梦想的实现”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新手村会客室】回顾:
【新手村会客室#1】@cnbuddy发起人@shenchensucc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2】@partiko的创始人@crypto.talk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3】@yellowbird 一位来自湖北武汉的桥隧设计师
【新手村会客室#4】@justyy CN区见证人和行长
【新手村会客室#5】@cn-malaysia发起人@davidke20 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6】@angelina6688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的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7】@htliao 港区第一人
【新手村会客室#8】@tvb CN区一姐 ”三好兔噢“活动组织人
【新手村会客室#9】@wilhb81 CN区活跃份子
【新手村会客室#10】@pizzapai CN区妇联主席
【新手村会客室#11】@weisheng167388 喜欢阅读各类书籍的金老师
【新手村会客室#12】@itchyfeetdonica 有颜有才的美女博主
【新手村会客室#13】@auleo #cn-malaysia的创始人/编辑之一
【新手村会客室#14】@aaronli A City a story 长寿活动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15】@kimzwarch archisteem 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16】@jiangchen 来自新疆大山深处的人民教师
【新手村会客室#17】快乐女孩 @meixia
【新手村会客室#18】CN区老前辈@wongshiying
【新手村会客室#19】CN区的暖心大哥@xiaoshancun
【新手村会客室#20】CN区的土豪大哥@lanhange
【新手村会客室#21】CN区三兄弟之一爱好英文的二哥@bring
【新手村会客室#22】活动达人@elizacheng
【新手村会客室#23】FF银行大厅负责人 @maiyude
【新手村会客室#24】Dtube达人和美女妈妈 @janicechua
【新手村会客室#25】每日STEEM新闻主播
【新手村会客室#26】CN区唱将,人美声甜的@windowglass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 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 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team-cn/2019/03/14/%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4%bc%9a%e5%ae%a2%e5%ae%a426%e3%80%91fruityexplorer-%e7%be%8e%e5%a5%b3%e7%b3%bb%e5%9c%9f%e6%9c%a8%e5%b7%a5%e7%a8%8b%e5%b8%88/
Sort:  

哇,欢迎!

谢谢❤️ 多多指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and welcome here! When I started on steemit, my biggest problem was to find interesting people to interact with. So, to help newcomers getting started I created a directory with other interesting and or talented steemians to follow or interact with. Feel free to check it out at https://www.steemiandir.com I am sure it will help you find like-minded people. Enjoy your stay here and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fruityexplorer 水果探索者好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 我觉得这称号好配我 喜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呵呵,喜欢就收下吧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是肯定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teemit好多土木的,欢迎,同行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是哦 我还没认识到同行也 你来自哪里呢?非常欢迎😍

帽子控的美女
土木工程是算理工科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嘻嘻 谢谢 是经过试戴一下 😬😂
对 只有理科才可以读工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美女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也是啊😄 咋们优良基因 东马资源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噻!又一位土木工程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你也是吗? 我还没认识到同行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不是啦……只是发现steemit上好多土木工程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哦 我交际不够广 哈哈 还没遇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可以说这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土木工程师吗 关键还很有才 恨自己不是男人啊~

你刚才是不是用错账号了image.png

是的昨天curate完忘记登出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haha 你把我捧上天了!其实我还蛮欣赏你的 你的生活我的梦啊!你也很美勒!我倒也想换性别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空可以找 @kimzwarch 切磋 architecture 了,他也在吉隆坡呢

是哦 才知道他是architect 我觉得我们的领域没有直接关系 是其他consultant跟他们接洽😀 室内设计我倒是蛮有兴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嘻嘻 最喜欢了 怎么能不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25.87
ETH 3563.07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