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小卖部正式营业了~ 欢迎大家召唤外卖零食~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感谢小p @pgr提供原图,兔子 @kidsreturn上色)

因为新手村村民喜欢有事没事闲聊,闲聊怎么能少了零食呢?所以我们新手村的小卖部 @teamcn-shop正式开张,出售各类零食。

订外卖的方式也很简单,只需在回复@teamcn-shop, 小卖部大妈就会随机抽选一个村民为你送外卖。

除了送外卖外,小卖部还会给回复/帖子点赞,如果运气好,抽中新手村热销零食“软哥咖喱”还会获得100%点赞!
听起来是不是很吸引人,还不赶快订起外卖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因为HF20后,受到RC的影响,回复次数受到限制。特别感谢以下村民们的支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小卖部是一个纯娱乐项目,目的是提高CN区的娱乐性,并且通过回复的方式,让新人露露脸,争取获得更多关注。

如果你想支持小卖部,请看到小卖部回复的时候给回复点赞。任意点赞价值都欢迎!

希望小卖部能为低迷的社区提供一些活力!

Sort:  

@teamcn-shop
是這樣子就有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0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哈哈哈哈,都是吃的( •̀ ω •́ )!!!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怎么点餐?😂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nnie1998 负婆 迎着暴雨 开着拖拉机给您送来
蛋糕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红丝绒哎~我喜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只要 @teamcn-shop 就可以召唤了。零食,送货员都是随机的。

好嘞!这个好玩!!😂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早安,早餐特卖有什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rypto.talk 大灰灰 迎着沙尘暴 开着拖拉机给您送来
水嫩嫩的葡萄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给隆哥上早餐 @teamcn-shop

@softmetal 软哥 迎着暴雨 坐着火箭给您送来
埃塞俄比亚咖啡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wilhb81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yanyanbebe 茵茵 迎着大雪 开着拖拉机给您送来
埃塞的奶昔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alvin0617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lhb81 小智&小白条 在艳阳高照 骑着拖把给您送来
新手村三宝 瓜子 汽水 小板凳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teamcn-shop,老板,来一份宵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unai 三妞 迎着大雪 骑着共享单车给您送来
夏日必备冰淇淋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玩一个,任意帖子都可以吗?@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rypto.talk 大灰灰 在晴空万里 骑着共享单车给您送来
加拿大人民早餐伴侣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哈哈哈,你去送外卖了

有没有工资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过阵子出个每日最勤奋员工,给送外卖最多的奖励~

这个最勤奋员工是不是不受我控制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完全随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34.17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