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跌撞撞|我在币问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QQ截图20180506233227.jpg

前言

正文之前,闲言几句,感谢黄鸟兄举办的这个活动,我在币问】主题写作活动发起,有YOYO奖励!,感兴趣的伙伴可以参见一下,这个活动给币问带来一股清流。
我是在坛子大哥公众号上看到文章介绍steemit,当时没在意,后来坛子大哥又写一篇关于steemit的文章获得丰厚回报引起了我的好奇心,仔细阅读后尝试注册,也就是去年9月份第一次接触steemit,也算是自己第一次真正接触区块链,自己的粗心大意,未仔细看注册教程,结果第一个账号密码更改后未保存,导致丢失,后来不得不又重新注册一个。

币问

如图所示这是我在币问的回答的第一个问题(2018-03-20),具体加入时间也记不太清是那一天了,加入之后自己看过几次之后也没有在进来过,最近自己坚持写文章,好也罢,差也罢,只要自己坚持下去,总会慢慢变好的,总会有所成长,有所改进。这几天币圈各种行情一篇大好,之前购买的YOYOW我都快忘记了,打开APP看了一下,还好还在,正在慢慢生长。

重拾币问

在群里看到大家对币问又充满了热情,自己也看了一下自己账号,惨不忍睹,从注册回答过第一个问题之后,就很少在回答过,威望还是个位数。理所应当,没有付出理当没有回报。从这一周回答币问的问题来看,有的问题质量确实不怎么好,有的问题的回答者,简直就是从百度上搜索复制粘贴过来,让人无语,自己一周回答也收获平台奖励一百多个YOYOW,以后要经常逛逛币问跟着诸位大佬涨点知识,跟着小白一起成长,认真回答,认真提问。

思考与建议

大家问问题之前还是搜索一下比较好,有的问题前人已经问过,再次询问就是重复,建议整理一个币问精彩问题集,也就是类似一个集录一样,把大家常用的相关问题给汇总起来,方便后来人人查看,减少重复性问题,提高币问问答质量。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努力加油啊~

Load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1672.72
ETH 2996.85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