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彩泥中的故事,龙猫遇上天蓬将军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今儿个想到了一个故事,这不,便用手边的彩泥捏出来了。

IMG_2918.JPG

这便是化身为猪家族的龙猫,龙猫是怎么与天蓬相遇的,之后又发生了什么呢?敬请往下看。

故事的开始还要从那天龙猫散步去到的那条小路上开始说起。那天下午,族里的人都出去了,到了饭点,龙猫的那个小肚子开始咕噜咕噜地叫了,这一饿让龙猫飞奔着朝着村外的那条小路上找食儿去了。走着走着,它看到一道七彩的光带着一大团云雾出现在了它面前。待眼前的雾渐渐散去,它看到一个身材魁梧的人走了出来,看他身披盔甲手持耙子,它本能地朝后退了几步。“他不会是外村来的强盗吧,我还是换条路走吧,肚子饿点也比被掳去了强。”龙猫若信若疑地看着眼前的这个人,转身往来的方向跑去,跑之前它回头看了看,刚才那个人已经不见了影子。“先回去吧,真是神奇呢!”它边跑嘴里边念叨着,在它刚一入村的时候,便看到了原来的自己住的房子变大了好几倍,鼻子嗅了嗅好像还有股食物的香味。到了家门口,刚才那个从迷雾中走出来的大汉又再一次地站在了它的面前。“不用害怕,让我来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我乃天上的天蓬元帅,你可以叫哦我八戒。你是不是在找东西吃?我已经将我们猪猪村的结界口设在了你们村子,跟我来吧,我们一起吃好吃的。” “八戒,好好听的名字,我真大可以去吗?” 小龙猫害羞地低着头。“当然可以了,不过,在我带你去之前,你得先有我们猪猪村的村徽,这样大家才不会把你当成危险。”“那。。好吧,我们走吧。”随即,天蓬挥一挥手中的耙子,小龙猫的鼻子就变了。“别担心,我的易形术只会在你身上停留二个时辰,两个时辰内你吃完后心中想着你要去的地方,闭上眼睛,自然就可以回家了。” 小龙猫吃完后,想着自己养的小熊,又回到了村中。族里的人已经回来了,带回了好喝的露水,一切依旧,不同的是,它的肚子饱饱的。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小龙猫的蜕变过程吧。

IMG_2911.JPG

IMG_2914.JPG

IMG_2915.JPG

IMG_2916.JPG

IMG_2917.JPG

IMG_2912.JPG

IMG_2918.JPG

前方还有很多神奇的故事在等着小龙猫,让我们和它一起踏上新的探险之旅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2121.36
ETH 3004.20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