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已成常態?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事先聲明這篇文章不是在說我的故事🙈
只是近來聽到的出軌故事有點多,想在steemit抒發一下...
839159-XXL.jpg


第一個故事的主角是我朋友的大學室友。這個女孩剛上大學就跟她一位大學學長拍拖,至今在一起已有近四年的時間。這位學長畢業後當上了小學教師,大約半年前女方發現他的通訊軟件有一個對話被封存,那對話是他與女同事(同一所小學的女教師)頻密的聊天記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whatsapp,這個通訊軟件在iPhone上可以把對話封存,令對話於主版面消失。我也是聽到這個故事才知道這個功能,聽說很多出軌男女都利用這個功能來偷情...

被發現後,男方連忙解釋他與這位女同事只是朋友關係,因為聊得來和興趣相近才會聊得那麼頻密。至於封存對話是不想女友亂想,欺瞞是不想她誤會他們的關係。(我當時一聽就覺得是一堆屁話啊,是普通朋友的話有欺騙女朋友的需要嘛=.=很明顯是不見得光)這個女孩聽了男友的解釋後選擇原諒他,畢竟幾年的感情也不是短,而且她很愛她的男友。

今年七月尾,這個女孩跟男友去歐洲旅行一個月。一個月來朝夕相對,甚麼事也很難瞞得到對方。果然,女孩多次發現男友跟那位女同事調情,內容包括「寶貝,快點睡吧」、「不要太想念我啊😘」、一大堆的♥️等等。女孩忍無可忍,回香港後跟男友分手,現在男主角還死纏爛打,求女孩跟他復合。

我雖然不認識故事中的主角,但聽到這個故事也十分憤怒。事件中的出軌男女同是老師,為人師表,理應以身作則,作一眾莘莘學子的榜樣。普通人出軌已不合道德,兩位老師出軌更為可恥。


第二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一位認識多年的朋友,她跟她男友從中學起拍拖七年。我的朋友在中學時期已有一大堆狂蜂浪蝶,直至遇上這個男友,她收心養性,把對方當成結婚對象。我還記得幾年前,她男友想創業,開補習社當老闆,但自己有正職不能打理補習社,我的朋友便辭職幫他打理補習社。我問她為甚麼要辭職這麼大犧牲啊,她說:「他是我將來的老公嘛,我當然要幫助他啦!」

三個月前,她的男友跟我說,他覺得跟我朋友性格不合,沒有將來,問我應不應該分手。大家覺得奇怪嘛?你和我朋友性格不合,跑來跟我說幹嘛?我跟你很熟嗎?他的目的很明顯,就是想我轉告我朋友他想分手,一起了七年,他連自己親口說分手的勇氣也沒有,簡直是懦夫!(哈哈如果語氣太重不好意思,因為是我的好朋友被傷害,我很憤怒XD)

最後我朋友打了多次電話給他,他終於肯接,還要我朋友逼他親口講清楚。後來,我們發現逼他講清楚是沒用的,他親口所講的「性格不合」、「你太貪玩」、「跟你一起看不到將來」等都是藉口,因為真正的分手原因不辯自明。 (一個星期後,他不斷在instagram上傳他跟另一位女孩的放閃照)

出軌還那麼高調,我真的佩服他耶==


我分享這些故事不是歧視男性,不論男女也有出軌的事例,但是男性的出軌比例看似比較高🙈
而且近年來聽的出軌故事越來越多...所以現在能找個專一的男友已很難得,各位如有個專一男友的話要好好珍惜啊!

Sort:  

你的朋友很可憐呀!

七年的感情,若主角是我,都不知道要多少時間才能復原...
聽得這些故事多,有時會想,予其要花時間擔心對方出軌,不如單身自由自在更好🙈

不要太早放棄,你會找到Mr. Right的。

我覺得這個男人真的很賤,我作為男人也不幫他!

對啊,那些人真的是人渣,應該要把牠們處決啦,不要再為禍人間!

「牠們」🙈
老師,第一個故事有你的兩位同行...

樹大有枯枝啦,做好自己問心無愧就可以了

賤男可恥!

為什麼你身邊總有這些朋友發生那麼特別的事情,你之前的男朋友都是因為出軌?

我想現今社會也有很多出軌故事,不只是我身邊特別有的吧。
我和他不是🙈(應該)

I am delighted. Thank you for continuing to write.

真的是賤男!

哈哈為什麼你更改了留言?😂

太暴力了,嚇親你:D

哈哈我不怕暴力XD

出軌的真該死!

對!我相信這個世界是有報應的。

渣男真係好多 專一既人好少
最後都係敵唔過新鮮感
不過我自己係好專一既好彩好彩

哈哈加油做一個專一的人~
我相信為人專一是最終可以得到幸福的!

我一定會努力架!!
我都想比到幸福我既伴侶

好好既心態👍🏻

賤到無人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849.38
ETH 3709.01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