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那些不可思议的法术

in #cn6 years ago

初中的时候,我得了肾炎,全身浮肿,在医院打针,吃药搞了1个多月,然并卵。医生还特别叮嘱不能吃雄鸡鲤鱼。直到有一天,记得很清楚,周五从学校回到家,有个陌生老头看了我一眼,然后对我外公说,你外孙有大麻烦,你还带我四处给别人看病。这个时候我才知道,这个老头是我外公带来帮别人治病的。顺便说一下,回家的路上发生的一件事,初中的时候,我们都是走路上学,一般都是村子里的几个人结伴而行,那个时候我们有4个人走的铁路。在一分岔路,有个伙伴走下了铁轨,当时他看到远处有火车开来,就一个劲儿喊我们,但是我们3个,都没有听到(事后,他跑过来告诉我们的),在火车离我们只有10多米的那个样子,其中一个伙伴鬼差神使的往后看了一眼,然后大叫一声,火车。出于本能反应,想都没想,直接跳出了铁轨,一刹那,火车擦身而过,我们彼此都能听到对方的心跳声。

火车在我们后方一直鸣号,我们为什么听不到,伙伴提醒我们,我们为什么听不到。不需解释了。

晚上,那个老头给我做了一场法事。用雄鸡的鸡冠血蘸一点在我额头,然后扎了个草人,用我穿过的衣服包起来,烧掉。还用了3斤3两纸钱,。最后把雄鸡炖了,要我喝3碗汤,鸡肉吃的越多越好,我当时就是,医生交待不能吃雄鸡。老头告诉我,吃吧,吃了,明天就好了。。第二天,全身不肿了,也有点力气了,身体一天好过一天,慢慢痊愈了。

亲身经历,真人真事。在吃雄鸡方面,我觉得道术战胜了科学。

有人会说,你的肾炎本来就要好了。但我要说的是,在没做法事的时候,我还浮肿,不可能第二天立马消肿。

再后来,听我外公说,那个老头死了,他自己算出了他的寿命。也告诉过另外的人,他那几天有劫坎,度过了,还能再活5年。因此,那几天他很注意,不到房子外面去。唉,没想到,那几天,他孙子办喜事,因为高兴,喝了几倍酒,引发脑溢血。这个是我听来的

如果你们不相信,请问,九龙水(喉咙卡东西了,直接融掉),我见过一碗水里放半支筷子,直接喝掉。蜘蛛疮(不打针,不吃药,用香隔空点几下,疮就枯萎了),蛇蛋疮(像痱子,一般生在脖子上,用手摸一下,然后有个扔的动作,疮就好了)。很多很多,这里就不举例了,说了这么多,我只想告诉你们,道术,法术是存在的,只是现在传承少了,越来越多的人,身体有毛病立马去医院,花几百几千,致使那些传承得不到发挥,慢慢不被认同,断了传承,真正有法术,道术的,治病,做法事一般就收33元,现在333元。

Sort:  

@titleme, 留点时间给反思,留点平淡给自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664.11
ETH 3166.18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