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感覺怎麼樣?

in #cn7 years ago

為了更好或更壞,我們用數字衡量我們的生活。我46歲關於我24年前接受傳記作者的想法,我接受了白日夢,自從以後就全天候接受全日制錄音。對於完成的22年和2個月,我的夢想放棄在我的拱門旋轉,而我在國外作為一個活躍的經理/形式藝術家在一個有限的津貼公司的前廳。所有這一次,我在額外的時間裡寫書,詩歌,年度文章和博客,加劇了我最好的預期,在我的感情中,放棄權威的一個活躍的感覺。我計劃的建築是在左邊。我計劃進行的地段距離我雇主的大樓絕對是國外1英里。通過夏季的寒冷和明尼蘇達州冬季的野蠻人的阿爾卑斯山,我在22年零2個月的時間裡,已經免除了將近15,000的遠距離和交替的車。要把事情看成一個角度,15000遠方是中國長城的2.5倍的寬度,亞馬孫河的4倍,是紐約和洛杉磯的5.5倍。因此,我的小說和在線簽名的大量內容都是內置在這些散步上。從停車場的外觀。城市聖保羅的西班牙人由於天空的安排而附屬,所以您可以在接受背叛自己的寒冬冬季元素之後穿過城市限制。在我的午餐和休息時間,我會透過天空,預計會縮寫故事,小說和詩歌。天空系統的一部分。我可以接受的是,我這次活動的未來二十年可以這樣做...白日夢,如果不是一個令人驚喜的成就的運氣。 2016年7月5日,我抵制了Steemit。我花了絕對1年3個月18小時的Steemit簽名,我很高興做廣告,截至2017年10月13日下午4點15分,我作為全職傳記作家的新活動開始了!所以,接受我的原住民問題...放棄了什麼感覺?在某種程度上,感覺就像畢業。我覺得有90%的人高興,10%害怕我的腦海裡。這次我的活動的下一個表現將會產生一些調整,並將繼續急於加劇工作。我深深的感覺到安迪·杜弗雷斯從一個肖申克救贖。絕對如此豐富多年的聽覺這樣一個深度結構的積累制度,放棄會產生一些接受適應。我認為它永遠不會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我會每個工作日早上接受一個焦慮,併計劃我的一天盡可能豐富的完成。對於有責任心的未來,我的一天將充滿著HardFork Film Series周圍的職責,在Steemit上撰寫/策劃了豐富的內容,還有關於cyrptocurrency的獲取。這次活動的冒險將從哪裡獲得?我假設時間會告訴。我一直在忍受一件事,從他的臉上出來,阿姆斯特爾祝福我一整天都會和他一起回家!

Sort:  

Congratulations @tochukwumadubuko!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747.29
ETH 3747.51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