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几十招,让你追到自己喜欢的暗恋的男生

in #cn6 years ago

157.jpg
短短几十招,让你追到自己喜欢的暗恋的男生
是不是很多女生有暗恋的人,是不是没有勇气告白。
或者,你喜欢的人根本不知道你的名字,或者都不知道有你这个人。
看到他和别的女生亲亲我我,羡慕嫉妒恨吧,是不是想和他在一起。
抗忙北鼻!!一起来追小男生。

No.1注意个人卫生。
你喜欢脏乎乎的男同志吗?你喜欢邋遢的男生吗?不喜欢吧!
同样,也没有任何一个男的喜欢一个浑身混凝土的女生。

No.2浓妆艳抹,想死是不?
根据我多年的经验,大部分有品味的男生是不喜欢浓妆艳抹的女生的。
根据我多年的经验,女生素颜,或者,淡淡的眼线才是最好的选择。
不要让你的脸成为你喜欢的男生爱你的原因。

No.3忍。
是不是有人暗恋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会被死党讽刺。
是不是想放弃又不想放弃的纠结心理。
这时候不要发脾气,好好想一想,你的那个男生值不值得你爱。
值得的话忍,等待时机成熟,主动出击!

No.4注意个人气质。
不要疯癫,偶尔一下耍无赖还是蛮可爱的!
但是不要天天跟嗑药了一样,耍脾气也很好,但是不要得理不饶人。
蓬头垢面的女生只会出现在小说,也只有一些重口味的人会喜欢,
脾气不好,傻了吧唧,疯疯癫癫的女生。
一般人还是喜欢比较正常的人吧。

No.5不要穿过于暴露的衣服,在你喜欢的男生面前。
好吧,不同男生口味不同,
如果你男人正好喜欢性感的,那么就在他一个人面前性感。
其他女生,不要因为想引起某人注意,穿的两层纱。

No.6注意追星的程度。
也许你喜欢的男生,也暗恋你!
但是你追星的痛哭流涕,让他望而却步,这样就不好了吧。

No.7永远不要让自己喜欢的男生,认为你喜欢他。
1,哟,这妞喜欢我,没兴趣。
2,嗯?她是不是喜欢我。
这两种反映,你喜欢哪个?

No.8不要当小三。
小三?不但会让女的讨厌你,也会让当事人讨厌你。
天知道哪天一个不小心呢个女的就失踪了。

No.9时刻保持联系。
日久生情,日久生情,这个词蛮不错的,
在学校的时候,谈笑风云啦,(适可而止的。不要弄得你贴他一样)
在家的时候,聊QQ啊,(实验表明情侣们,差不多都是qq生成的)

No.10似有若无的感觉
和他偶尔来一点小暧昧,注意适可而止,
但是又要和他保持朋友的距离。
不经意间的温柔,笑容,会深刻他的心理。

No.11朋友喜欢
哭~朋友喜欢他,我也喜欢他。
如果是这样的话,肯定是死党,对不?不忍心对不对?
偶尔开玩笑,说说,你喜欢某某某[就呢个男的],看你死党的反应。
反映不好立马大笑,说你骗她呢,虽然这样他肯定会怀疑,也会千方百计阻止你和呢个男的。
这样不会让男的无视你,只会更加注意你,所以,要顺水推舟。[好啊,我邪恶了,]
你和朋友一起面对他的时候,你只要莞尔一笑就可以了。

No.12铁哥们啊!!!怎么办啊!!
你是不会以假小子的形象面对他呢?
设计一次偶遇,以邻家妹妹的感觉,
不要让他看清你的脸然后和他对话,他一定会有很熟悉的感觉的。
然后看他的表现,如果恍惚不定的话,我相信他的心悸动了。

No.13玩自杀?自残?,你趁早拉到。
哈哈,他拒绝你,你就颓废?呸,不值得!
你是你自己,他不要你,有的是人要你,你何必这么卑微。
相信我,会有你的王子。

No.14你不要总是坚强的跟石头一样。
好吧,在他经常经过的地方,坐着,然后发呆吧,
(想想你和他的每一秒,想想你那么喜欢他,
他却什么都不知道的把你当哥们)[我又邪恶了。。]
落泪吧,如果这时候,他正好经过,
你就将错就错,表达一下你的真心吧,![点到为止]

No.15调皮的和他来个小恶作剧。
某一天的某一天,你生病了,[好吧。是假的(我怎么又邪恶了)]
很严重很严重!!(好吧,正好是你们一起出去玩的那一天)
他会不会照顾你?如果给你做饭,帮你量体温的!
不要动容!那可能是兄弟之情!
来个美美的装睡,然后告诉他别走,(当然是迷迷糊糊的时候说)
然后眯着眼睛看他的反应,啦啦啦啦啦。真相大白啦。

No.16照顾他。
我就不信他是铁人!我就不信,他从来不生病!
他一生病,送药就好了,不用太过于照顾他,
但是做个稀饭什么的还是必要的!
诱惑他吧!蛊惑他吧!要他知道你是多么的细心!

No.17被他拒绝
不要伤心不要难过,还是微笑微笑微笑,
如果你还是那么开朗的话,他会喜欢你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自然规律?)
到时候就是他追你了。

No.18厌倦了?
和他在一起你厌倦了,分开一段时间吧,(小别胜新婚)
暗恋他你厌倦了,告白吧。

No.19我是你的青梅竹马。
"对不起,我只把你当妹妹,"
你爱听么?所以这时候不要表白!
从妹妹转型吧,不要他照顾,有自己的人际关系圈,
有自己的异性朋友,但是和他依然很好。
让他有一种你已经长大了的感觉,但是不要让他失落。
时机到立即表白,表白的话,"哥,我喜欢你噢,不是兄妹的哦~",表情要淡定,要俏皮。

No.20你爱理不理。
不搭理我是吧?好,我也不理你。
没有了你的骚扰他会不会难过?如果不会,让他去死吧。
来个大转型,说,哟哟,我喜欢过你,戏弄戏弄他。

No.21紧张
看到自己喜欢的男生就紧张?很正常!
不过在他面前紧张的话,他往往会注意到你,
你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不自然,那么拘谨。
他可能就会很好奇你。然后慢慢的用上面的招数,拿下他。
No.22聊天
不会聊qq,不会扯淡,不会没话找话。
没关系,我教你。
1.说游戏。
2.说班级
3.说生活
4.说苦恼
5.说网络

No.23好人不吃回头草
我爱你阿,天崩地裂啊,
可是我以前没珍惜的,又和你分了,我后悔了,重新开始吧!
那个人会答应你么!!答案是不会!!
一定不会!!毕竟我就是被这样拒绝的!
为了不自取其辱,放弃吧,曾经回不去了。

No.24花心
花心的男生不是被重重的伤过,就是还不懂得爱。
把持住花心的男人,很简单。
对于被伤过的男人,肯定认为,女人没好东西,
那么你就要对他很好很好,然后让他爱上你
对于不懂爱的,那么你就要教会他什么是爱。
告诉他,一个男人只可以和一个女人生活一辈子而不是一堆女人。

No.25好男生的概念。
怎么地你也要是个男的,[废话]
宽容大方,温文尔雅,小霸道,只对你一个人好,会撒娇。
心地好!!心地好就是好男生!

No.26独自暗夜神伤,不如出来逛街。
把你喜欢的那个男的叫出来,喝酒,
[至对于你信任的男人,不对你有XOOXX的男人]
不要喝醉。装醉。然后歇斯底里的喊出来,XXX,我喜欢过你!现在也是!

No.27对于不珍惜你的男生
再给他一次机会,告诉他,珍惜我,好吗?[眼含泪光]

No.28最后一招,表白吧
表白一定要深刻,下面我给大家写一篇例文。(原创)
xx,我喜欢你,很长时间了(例如3年)
3年来,我一直在你身旁,不知道你有没有感觉的到,
(三年以来,他的喜怒哀乐,不要戳他痛处)
我不是跟踪你,也不是监视你,
对于窥探你的生活我很抱歉,希望你可以原谅我。
我觉得在一起是两个人的事情,我一厢情愿了三年,我选择表白,
因为我喜欢你,我在乎你,这三年你又没有注意到我,我一直在你身边。
多少次我都想告诉你有我在,多少次我都想说我爱你,多少次我都想要你的拥抱。
今天我鼓起勇气了,面对我的内心。
我喜欢你,那么,你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3041.44
ETH 2985.81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