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steem的价值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我常常在想,怎么判断一条区块链的价值?

技术背景,大佬站台,市值规模,应用前景...

我想,区块链的价值来源于社区。自由、开放、活跃、高质量的社区是无所不能的,这才应该是一条区块链真正的价值所在。

steem就是这样的社区。
1.高参与度的用户。无论是直接或者间接的参与达成共识,还是内容审查。steem的每一个用户都必须参与到区块链的发展中去。
2.活跃的开发者。开发者是社区的中坚力量,我们可以看到基于steem的各种不同种类的应用。steemit,busy,utopian,dtube等等。更不用说相比于其他社区更丰富具体的文档和各种开源工具。这些都是开发者的贡献。
3.正向的社区氛围。很多人在接触steem概念的第一秒,脑子里想到的是黄色、暴力、垃圾内容的肆意传播。想到的是刷赞、抄袭和造假。虽然这些东西确实存在,但是真正孜孜不倦地贡献优质内容的po主却一直占据多数。

所以,和那些交易所、网红、站长、某公司站台的区块链相比,你们站台的steem在我看来更有价值。


你的upvote对于我很重要,请给我你的鼓励。(っ•̀ω•́)っ ^ $0.00

Thanks♪(・ω・)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185.89
ETH 2933.50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