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堂作业】8月小结

in #cn5 years ago

S__6823941.jpg

【新手学堂作业】8月小结

作业内容:

由于这次HF的影响,过去几天让大家不能发帖。

同时考虑到未来几天HF可能还会有其他问题,这周作业只要写篇8月小结吧。

------------------------------------------------------------------------


HIHI~這裡是得到村長認証也說運氣好的新人trevor 小佛

八月是我開始加入steem 的第一個月~

這個月我第一周連什麼硬什麼叉都不懂的情況下

明明還抱著手冊在睡就迎來二次的hf~

加入新手村中慢慢的玩。與學習~


也迎來了二次非正規的新手学堂作业

這不是好運~什麼是好運~(好像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吧)


發了14篇的文~

開始有了一些sp 進來~

也發現!!!進來的sp 雖然是自己的~但 steem一開始代理給我的15就會收回一點~

就是保持在原本註冊的15~

是要我快點先達到15吧~


要學習的還好多~有自動收款~有自動po文~有代理~

還有stoc…覺得不是只有發文與按讚呀

這個幣買那個幣賣的~這個真搞不懂

還有很多活動的~

我整個fb 與ig 都沒玩了~

跟本整個浸泡在steem了嘛~笑


以下是八月po文,報告完畢~


一個新的浪漫週期開始了A new romantic cycle begins

相信-believe

你如何釋放生活中的恐懼?How do you release the fear in your life

你知道你的靈魂現在試圖告訴你什麼嗎? Do you know what your Soul is trying to tell you right now

Grace 恩典

話說 娘子今日穿起了.…

08/27 說不-SAY NO

娘子說

自我介紹Introduceyourself

Wife said/娘子說(一)

了解你的身體/UNDERSTAND YOUR BODY

【新手学堂作业#60...

娘子說:修身的鏡…/wife said:

筆尖下的吶喊,黑白寫...


這樣算交完作業了嗎~xd

Sort:  

你好鸭,trevorlp97!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noru 米高 迎着大雪 坐着高铁 给您送来
心太软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喺Steem耐咗,的確會慢慢減少係fb and ig 嘅時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FB剩原本的生活私人好友…
IG變成…看妹天堂
哈哈哈暈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Hello trevorlp97!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randomly Resteemed! For a chance to get more of your content resteemed join the Steem Engine Team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trevorlp97!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2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加油!
!收作业
!shop

恭喜你完成作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513.75
ETH 3146.11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