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英文水平都很高,没想到这一位,竟然知道很多国家语言

in #cn5 years ago

现在的明星都不仅仅是会演戏了,还有其他方面也是很不错。就先说我们的语言吧,虽然有时候作为一个普通人英语要求也不需要很高,但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对英语的要求还是挺高的,因此很多明星选择去到国外深造,或者是通过和其他国家的人打交道,他们借此来增强自己的英语能力,我想每一个明星都会这样要求自己吧。

我们都知道明星总是比我们普通人更有关注点,其实语言也是一个大家都关注的点,所以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明星的语言水平吧。第一个要说的,就是杨颖。杨颖大家应该都知道吧?我想那些跑男粉应该是很熟悉了。她现在的事业可以说是很成功的,家庭也很美满,这已经让人很羡慕了。
最重要的是,baby她不仅仅是事业上取得了好成绩,而且她的英语也很好,据说是六级的呢!我想这可能是因为baby从小到大都是在香港生活的,所以自然而然的就会接触一些外国人,因此baby能够有六级英文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我认为她这么棒的英语也是让她成为成功演员的原因之一,可见一个人的英语水平对自己的事业是有那么大的影响啊!

这第二个要说的,是跑男团里的一员。他是郑恺,郑凯的事业也可以说是像直线一样上升,他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国外录制的一期跑男。在那一期,郑凯用流利的英文表达了自己的想法,那一刻把大家都震惊了!让我们大家都感觉他的英文水平好像可以达到八级了,那么棒的英文,我想不管是谁都会非常羡慕的吧,而且听说他在跑男里还有着一个"小猎豹"的名称呢!听起来是不是就已经特别厉害了呢?

然后今天要说的第三位就是张静初了,我们都知道张静初是一个演技不错的演员,也带来了很多让我们非常满意的作品,我相信大家都非常喜欢。当我第一眼看到张静初时,就感觉到她是一位非常有气质的演员,虽然平时在演艺圈里不冷不热,不过却是演艺圈里最让人羡慕的!
因为通过媒体的爆料了解到,张静初好像在很早的时候就开始学英语了,那时候她努力学英语好像并不是为了什么,只是单纯的喜欢,但是后来是为了自己美好的未来,所以也才有了今天的水平,我想就这一点已经足够让大家羡慕了。

最后要说的,他可是压轴出场呢!因为这个人所知道的不仅只是英文,甚至还会其他六种语言!而这个人就是我们所认识的赵立新,我们对他的认识,应该是在楚乔传里认识的吧!当然了,还有许多赵立新的真爱粉也许早就认识赵立新了,他是一位演技很不错的演员!在演艺圈里也是非常有成绩的。

我现在觉得啊,做一个明星是挺难的,所以,现在的一些很火的明星,在靓丽的外表下,可能是他们背后都有付出过很多艰辛的过程,只是其他人很少看到。所以呢,我们都应该为他们感到很自豪。

Sort:  

Hello @tsunano! This is a friendly reminder that you have 3000 Partiko Points unclaimed in your Partiko account!

Partiko is a fast and beautiful mobile app for Steem, and it’s the most popular Steem mobile app out there! Download Partiko using the link below and login using SteemConnect to claim your 3000 Partiko points! You can easily convert them into Steem token!

https://partiko.app/referral/partiko

Congratulations @tsunano!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913.71
ETH 2919.21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