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teem账号终于71级了,然而……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打开steemit的页面,发现我的账号reputation score终于71了。到了这个等级,提高reputation score分数越来越慢。想必未来的72级都不知道要猴年马月才能实现。

这个分数高一点,其实也没有多大用处,无非是减少被别人点倒赞的可能,比我分数低的人点我倒赞是“伤害”不到我的。

steemit发展到今天,现在它的币价实在是一蹶不振,这也导致相当一部分用户的远离。也许steem的开发团队有了新的想法?忘了当初的初心?又或者要发展它本身就不容易。

最明显的是steemit在国内都无法正常访问,这个是steemit解决不了的事情。去中心化的内容本身就不受审查,这决定了它在国内迟早是会被墙掉的。虽然还有其它界面网站可以实现访问,但它毕竟让访问难度加大了。

即使是当初的不可篡改特性,现在也变了,超过7天的文章现在可以重新修改了。种种改变,未必是不可以,但它的确与当初的样子有些不一样了。

但我还是会继续使用它 ,反正在网上写字的初衷就不是为了money,也就无所谓了。说到这个初心二字,就让我想起了一首歌:《老男孩》。

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
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吗?

Sort:  

恭喜长寿!

多谢Jiang老师。

恭喜坛子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

🎉🎉🎉🎉🎉撒花~
当初的梦想一定会实现哒;
因为,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不念想了。

是因为实现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台湾还没有回归吧?

老男孩...帅哥鸭😍
+3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不是鸭。

你不是鸭...是帅哥🤩别敏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能见到谭老师的身影也算是对我们这些小鱼小虾的一种激励!恭喜您晋级!!!🌟🌟🌟
+2😎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给你一百个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激励

哎鸭...好鸡冻...谢谢一百个激励😂好像只有99个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恭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多谢。

恭喜恭喜啊🎉💐👏
高声望还是有用的,可以用点赞鼓励别人给你留言😄比如说我,嘻嘻(♡˙︶˙♡)
+1🤩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然而我都是自动点赞给别人。

嗯知道你最好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恭喜。高声望还是有用的,可以用点赞鼓励别人给你留言😄比如说我,嘻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吧,我还有这样的作用。

能见到谭老师的身影也算是对我们这些小鱼小虾的一种激励!恭喜您晋级!!!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你也是老人了哦。在steemit的世界里。

好HIGH哦,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高潮,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 巅峰!!
我上两周也刚升级到73级:https://steemit.com/cn/@justyy/73

一点感觉也没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093.86
ETH 3123.80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