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Steemit文章收入小技巧:使用Busy.org发布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age.png

除了买赞,提高steem文章的技巧并不太多。最近我发现有一个小技巧管用,使用busy.org发表文章,并且加上busy这个tag标签。

我试用了一段时间,发现busy.org会以 @busy.pay这个账号在文章发表之后的几天点赞,由于权重不高,但由于 @busy.pay这个账号的SP非常大(50多万SP),所以每次点赞能为相应文章带来几美元的收入。

虽然不是很多,但一个很简单的方法就能带来几美元的收入,也是不错的,尤其是对于像我这种本来收入就不高的文章来说。相信对于其他新手,这也算一个非常多的收入了。

使用方法不复杂,直接登录busy.org,当中建议使用steemconnect.com的服务,这需要steemit里的active private key授权。

之后就和steemit里的操作一样,记得加上busy标签——顺序不重要,记得加上即是。

其实这个技巧并不算新,以前就有朋友提到过,我没有在意,最近试用了,发现确实不错,才推荐给大家。

Update: 据朋友们反馈, @busy.pay 点赞看心情,所以在我这里点赞比较多不代表在其他朋友那里也一定有效果。

Sort:  

谢谢大佬分享!

客气了,谁成想这招不是那么管用。

据说BUSY点赞的权重和关注你的人的总SP有关。

关注你的都是大佬啊,所以你的效果显著。

新人们就几乎无效果了。

比如给我点的效果是0.25。

另外你给自己点赞点的太狠了,VP只剩下26%了。这样点赞效果很差的,建议你回血到80%以上再点。

无所谓了,系统每天自动恢复20%,我怕不小心就忘了,这样就浪费了,不在乎点赞效果,都是乱点赞了。

大户风范!

我其实是小户哦,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看大家的文章了……实在是不像过去在国外那么悠闲啊。

在中国就是多姿多彩,一天能当3天过

好像是这么说的

扎心了,我就是那个被busy 讨厌的人,几次带了busy都没有收到点赞,好心痛

都是我的错,我的错,不该提起你的伤心事。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08)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08)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备感荣幸啊。

这一招貌似不太好使了,感觉busy给不给点赞全看心情。

不会吧,我就是自己亲自试用了一下,觉得很有效才来分享给大家的啊。

之前的时候会有几毛钱的赞,现在真的是如楼下所说的,基本上点赞的很少了。

It is a pity.

误导人了吧,@nostalgic1212 是对的。

我错了,没想到它点赞还区别对待。

而且还不是第一时间点赞……

我一直用busy发文…但是它给我点赞的文章大概一个手都能数的过来😂
之前好像听说过一个说法:busy是否给你点赞,和“关注你的人”的SP是否高有关。也就是说,如果有一大波SP很高的人关注你(我觉得也可以理解成有很多人关注你,单个SP虽然不是特别高但是总额可观),那么被busy点赞的几率就会比较高

这真是一个令人沮丧的信息,希望它不是真的。

这个是真的。很久之前就是这样的了。

衰。

那估計我用busy發文也不會被贊了,另外請教下,用busy發文獲得的獎金會分配一部分給busy嗎?我記憶中有這麼回事,不確定是否準確

以这篇为例: https://steemit.com/story/@tumutanzi/77ysmc

Past Payouts $11.05

  • Author $9.40
  • Curators $1.65

4.699 SBD and 1.194 STEEM POWER for tumutanzi/77ysmc

我算了一下,还是很正常的,没有证据显示busy抽成了。

多謝多謝,那估計是我記錯了😳

不會被抽成的,目前。順便提一句,如果你要用到視頻,dlive是不抽成的,而dtube會抽成差不多25%

我用dtube都是用小号发,然后大号把链接复制过来再发一次,就不会被吃提成了。

厉害!知道这么详细。

多謝,那我估計就是記錯了,原來是dtube😝

刚在busy 那边注册了,从现在开始会用busy 这个标签,谢谢啦

这个其实是不需要注册的,直接用steem的账号信息就可以登录。

很奇怪,我多次使用busy没什么用!

有这样的事情?你确定是用busy首发?并且加了busy标签?

是的!不过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了。反复试验无效果,后就放弃了!也不知道啥原因!

不妨再试试。

感谢分享!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688.35
ETH 3125.30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