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一下我双12的购物单吧 | My shopping list yestoday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觉得我还是蛮理性的吧。买的多是生活日常用品,消耗品、食品居多,看似剁手,实质是减少了生活成本呢。

你呢?要不要向我学习一下?

购物单1.jpg

购物单2.jpg

购物单3.jpg

购物单4.jpg

购物单5.jpg

购物单6.jpg

购物单7.jpg

购物单8.jpg

购物单9.jpg

购物单10.jpg

除了这些,还有几个非礼勿视的就不晒了吧。细心的朋友应该可以发现,订单号尾号不同,因为我有好多某宝账号哈哈。有的东西重复的,因为每一个可以领一个5块钱的券,同一个商品如果需要2个以上,分开买更省钱哟。


我把其中一些有特色的东西发出来分享一下:

Let me share some to you:

衣柜分隔层:


隔层1.jpg
隔层2.jpg

百洁布收纳:


百洁布收纲.jpg

盐焗鸡蛋:


盐焗蛋1.jpg
盐焗蛋2.jpg

壁挂调料架:


调料架.jpg

羊杂:


羊杂1.jpg
羊杂2.jpg
羊杂3.jpg

南瓜子:


白瓜子.jpg

土豆压泥器


土豆压泥器.jpg

带鱼罐头:

带鱼1.jpg
带鱼2.jpg
带鱼3.jpg

银灰色窗帘:


窗帘.jpg


This is for bathing:

澡巾.jpg

After wet body skin, we rub the skin back and forth. Then the skin can become like this:

澡巾2.jpg

I'm full of curiosity. Is there this thing for bathing in you country?


steel wire ball

钢丝球.jpg

The ball is made up of steel wire. The steel wire is sharp, which can scrape down the greasy dirt and other thing from pot ,bowl and so on. Is there this tool in you country?

If you find something wrong in my English, please tell me! Thank You!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TVB爱搓澡我发现啦!买了三块搓澡巾哈哈哈!

买三赠三,一共六块哈哈哈哈哈

搓澡巾 鸳鸯浴……北方人管洗澡叫搓澡,是吧。

不是呀,搓澡是洗澡中的一个步骤呀。不搓也能洗澡的呀。

从条件关系上讲,搓澡是洗澡的既不充分也不必要的条件哈哈。

从从属关系上讲,搓澡可能是洗澡的真子集,也可能不是。

从概率学上讲,在洗澡的情况,搓澡的条件概率可能是0或大于0小于1。在搓澡的情况下,洗澡的条件概率为1。

这……

大姐,你已经深陷概率了……(⊙o⊙)!

我很喜欢数学,不能自拔。

我想问一下,欧洲也有搓澡巾吗?钢丝球有吗?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好多年。

不知道是不是专门的搓澡巾,有钢丝球,不过用来刷碗的。

哦哦,我们也是刷碗,也刷锅,有时候别的地方脏了也用它哈哈哈

买了不少东西。

是的呀,买了一些吃的日常用品囤起来

怎么都是生活用品啊,我喜欢在网上买零食

也有零食呀,我这不是天天喊着要减肥嘛哈哈哈

姐好居家啊,还用多个号,厉害

哈哈谢谢夸奖哟

总结了一下 今天晒双十二的 都是女性 哈哈 我上午晒完了

我都不知道有 双十二这个节日。

本来也不是节日呀,就是阿里的活动日

Yeah thats good for you.

居家小确幸

哈哈,谁家都得买吧

东西太多 眼花缭乱

哈哈必须让你眼花,不然我就不晒啦哈哈

看到了鸳鸯浴,(^__^) 嘻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7329.79
ETH 2914.99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