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反吐槽大会 | 月旦评 - 激情

in #cn6 years ago

不得不佩服一姐@tvb的創意, 家务和激情。
果斷的選了激情, XD。
活動連結: https://busy.org/@tvb/cn-funny11


在2014年我和同學開了一家診所, 主要是因為想要學以致用, 兩人一起分擔, 也可以分擔風險。 於是, 我一邊上班, 我是做不孕不育的治療, 和西醫合作, IVF 和IUI 的針灸, 而另一邊就開診所。

慢慢我發現, 在自己的診所, 常常會有很多機會接觸很神奇的故事。
病人很多時候都喜歡和你聊天,
每一天都能聽不同的人不同的故事。


但今天說的是激情, 姑且暫定主題為: 激情的診所

我有一個病人, 她是越南難民, 有嚴重的PTSD 和抑鬱。

在她很小的時候, 坐船離開時, 船上發生意外,
父母哥哥都一個一個死左她面前。
她的好朋友在另一隻船上, 媽媽和姐姐都被一班泰國人輪姦。
兩個人在美國相遇後, 她的朋友也抑鬱自殺了。
於是, 她開始不同方法的自虐,
每天都要不停走路, 走到累透了才能睡著。

於是, 一天來到診所, 請我治療她身體上的疼痛,
但我知道, 單單照顧身體上的痛, 並不能解決問題,
於是, 從安神開始治療, 也幫她做拔罐, 舒緩肌肉,
怎料她一試就愛上了。

一邊幫她拔罐, 她一邊發出怪叫,
然後不停說: It's better than sex.
我站在一邊很尷尬。

讓她休息後, 我去每個房間, 跟病人道歉, 診所會有點吵, 請他們見諒。

等候室的病人, 那個笑容, 真的是....
難以形容。

同時間, 我的Associate有一個病人, 是個以色列的男人。
他每次來針灸, 都要在下針前先亂叫一通, 他號稱, 這是心理準備
他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 每次來都會給我們心理準備,
告訴我們, 他等一下會很吵。


是的, 這兩個人, 湊在一起, 天衣無縫。 一個尖叫, 另一個在唱和, 房間隔音又不夠。 一時間, 小小的所**激情**非常!!!

那種聲音, 真是耐人尋味。

還好的是, 我的病人出去等侯室時, 一直在show off 她的拔罐戰績。
一直跟其他病人解釋, 拔罐有多舒服.....

不然, 我和我的associate當天都抬不起頭了。
26232109_332193550593257_7844872422897454154_o.jpg

Sort:  

Hello @tydebbie,
Your post "#11 反吐槽大会 | 月旦评 - 激情" hast just been resteemed !!!.😉😄😉
By following me, you have achived this service.


😝🙂😝 Regards, free resteemed bot @tow-heed😄😻😄

@tydebbie, 看到你的月旦评帖子,真是我的幸运啊!太棒了!

謝謝你啦

村长该早点认识你,把他家的浣熊搞成不孕不育。那浣熊就没那么多事了

那不行
如果這樣
我們就失去很多樂趣。。。
我先逃命,請好好保護沅。。。熊。。。。丫。。。丫。。丫

村长家哪里养浣熊了?都是野生的呀!

浣熊已經佔據了

哈哈哈哈,我本来就是觉得很好玩,可是看到这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那个场面。。。。我哈哈哈哈哈,半夜三点,我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
你下次录下来,可以参加好声音哈哈哈。不过,虽然只是一声叫声,也是别人的声音哈哈哈哈好像有版权问题。

對呀,我也要按著自己不要衝動 不要錄
哈哈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8439.16
ETH 2965.47
USDT 1.00
SBD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