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堂作业#35】

in #cn5 years ago
  • 發佈DTUBE: 好聲音#6 真心痛與假心痛
    終於有機會參加啦XD
    還是不敢唱歌啦
  • 發佈partiko: 星期一喝茶
    這活動很好玩, 要謝謝 @aellly :)
  • 取消steemhq.witness的见证人投票: er...我好像沒有投過票給他...所以, 一直出來error....

Error
Oops! Something went wrong!
o.approve: Vote doesn't exist, user must indicate a desire to approve witness.
TRY AGAIN

算了, 還是不算這項功課了! 請直接略過:)

  1. 好聲音#6 真心痛與假心痛
  2. 星期一喝茶
  3. 猜猜猜:漢堡的價錢
  4. 2019 農曆新年 之猜猜猜 PART 2 頒獎典禮
  • 作業報告完成!!
    coffee-2535289__480.jpg
    (source: pixabay)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Sort:  

迪宝棒棒哒👍
dclicked👌
@teamcn-shop送甜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你呀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小迪!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ine.wong 金闪闪 在晴空万里 滑着帆船 念着软哥金句:"有病你治病,你别找我啊,我又不是兽医。" 给您送来
加拿大人民早餐伴侣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因为你之前没投票给steemhq.witness所以出错
@team-cn 收作业
@teamcn-shop 送零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猜到了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完成作业~

你好鸭,小迪!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ine.wong 金闪闪 迎着飓风 滑着帆船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话, 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给您送来
小浣熊豌豆脆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Bookkeeping drugwars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455.55
ETH 3147.84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