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猜猜我姐姐的職業

in #cn5 years ago

大家可看看她的帖文,猜猜她的職業!
最快猜中的獲得全帖獎金!

7天為期,大家加油💪

我姐叫 @kygrace, 大家也可跟隨她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那我猜法医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牙医 Dentist

铲屎官

對 回家的另一份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來猜猜看,牙體技術師(齒模師)~

牙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牙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农药供应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兽医

唔...關於牙齒的可以是牙醫、牙醫護士、洗牙師(專業名稱口腔衞生師)......
我猜洗牙師(因為在香港係賺錢職業)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2233.47
ETH 2998.30
USDT 1.00
SBD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