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吐槽小會頒獎 + 第六期開始

in #cn5 years ago

很感激有那麼多人的支持!
首先 【新手村活动基金】的SBI 支持, @tanlikming 終身榮譽贊助 和 @crypto.talk的仗義相助, 救我缺RC的燃眉之急!!
還有大家的鼓勵和參與~
我只是一隻小迪, 大家怎麼可以那麼好?!

這次小會總共有6人參與~
如有遺漏請告知~~

  1. @kadishakho - 贪!! (把貪字攤開來研究。有了还是要有,满了还要更满。就算是太满了流了满地不在乎!但是就是不可以分享给其他人。很有意思的文章, 謝謝卡姐)
  2. @ericet - 【吐槽小会】贪心的想法 (大概是很多父母的心聲吧~ 曾經有朋友對於我們主動說要幫他們顧孩子, 讓他們去吃個晚餐感動到熱淚盈眶...)
  3. @julian2013 - (最後的結語說出了真相! 真的...貪到最後, 還是只剩一杯黃土的)
  4. @honoru - 貪念,走截徑,最終越走越遠。吐嘈小會參加帖 (現今都鼓吹大家走截徑, 真的有人不走嗎? 貪快每天吃泡麵, 最終病了。貪快超速, 最終把車撞了。唉...)
  5. @zy-sb - 贪(Greedy) (是的, 貪沒有對錯, 但怎麼貪, 如何貪, 貪甚麼將會決定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6. @minloulou - 第五期吐槽小會 by @tydebbie - 貪勝 驚輸 (所以貪心是因為害怕嗎?媽呀, 我好像知道了一個驚天大秘密了~~)
現在頒獎:

冠軍: @kadishakho
(告訴大家: 貪心背後的意義?!)

亞軍: @julian2013
(告訴大家: 貪了有何用?!)

季軍: @zy-sb
(告訴大家: to 貪or not to 貪)

非常精彩的文章, 非常感謝大家參與, 因此加碼, 每位都能得到0.1steem !!
^^ 有沒有很驚喜? 有沒有很開心?


第六期吐槽小會


來個簡單一點的題目: 天真
吐槽一下那些真天真/假天真, 請注意用詞, 別太激烈~

請大家盡情發揮, 沒有要求, 只求大家一吐而快~

請記得, 一定一定一定要

  • 把帖子的鏈結放在留言區。
  • 必須為原創!
  • 活動期限兩星期(活動結束時間為美西時間11/10/2018),每人限寫一帖
冠軍:3SBI

亞軍:2SBI

季軍:1SBI

(感謝【新手村活动基金】的巨大贊助)
其他所有參與者都能獲得0.05sbd.

活動目的:

  • 純粹為好玩,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發文:)
  • 如果覺得活動有任何需要改進的, 務必要告訴我! 我一定盡力配合!!
感謝各位大大~麼麼噠~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8/10/%e7%ac%ac%e4%ba%94%e6%9c%9f%e5%90%90%e6%a7%bd%e5%b0%8f%e6%9c%83%e9%a0%92%e7%8d%8e-%e7%ac%ac%e5%85%ad%e6%9c%9f%e9%96%8b%e5%a7%8b

Sort:  

謝謝小迪,送您一個小賣部小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ydebbi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zy-sb 二姐 迎着沙尘暴 滑着帆船给您送来
精装版带榛果 大颗粒 不加价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謝謝 米高哥 回贈一個外賣@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Loading...

https://busy.org/@changxiu/8dcmtjo2a6
我的
是这样玩儿吗?
发现你的活动我都不擅长😂

呀。。。我的活動很簡單的
原來的想法就是一起玩兒,放開玩放開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对对,简单的送命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ahahahha, 別聽村長的...LOL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谢谢小迪,谢谢小迪的活动,谢谢土财主,谢谢CCTV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你太搞笑了 機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黛比!

不客氣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各位亲们获奖👏
本来我也要写的 后来忘记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參加這一期吧 天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小迪辛苦了,卡姐没有想到会得到冠军太意外了!
也谢谢各位参赛者大家一起加油,你们都是最棒的!
让我们一起把小迪的小吐槽活动搞大起来!💗

恭喜卡姐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迪!这是卡姐参加小吐槽 天真 帖子的连线
https://steemit.com/esteem/@kadishakho/-e37da794899f
一起加油哦!

大家都怎么知道SBI的,感觉用的人还挺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知道 都是從村中聽到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村里交流后发现是个不错的东西,所以决定以后都用sbi赞助

是,主要是可以鼓励发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有就是送出sbi的人自己也会获得SBI股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093.86
ETH 3123.80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