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區第七期我畫你猜 答案公布

in #cn5 years ago

這一期是猜歌詞, 發現效果也不錯。
讓CN區對不同領域有涉獵的人都能參與, 本迪會以這個為目標,
設計不同的簡單的題目讓大家一起來玩~
希望能吸引更多小魚, 新魚, 大魚, 老魚?!


我知道我的畫功不行, 但相信我真的盡了力了。

答案是: 田馥甄 《小幸運 》
我聽見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CgvpwLNvtY

恭喜@yanyanbebe 第一個猜中。0.111 steem 會立刻送出上~
@ericet 你有唱過嗎?

其他參加者有:
@wilhb81: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青花瓷> 周杰伦
@ryanshan25: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周杰伦 青花瓷
小幸运 田馥甄,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你都慢別人一步啦LOL)
@xiaoguai: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我能怎麼辦嗎?)
@minloulou: 雨雨風風花花葉葉年年暮暮朝朝。 (11個字呀大哥, 要不然你唱一次?)
@loongxiew: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pan-and-pear: 我有花一朵
种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与暮暮
我切切地等候
有心的人来入梦
女人花 摇曳在红尘中
女人花 随风轻轻摆动
只盼望 有一双温柔手
能抚慰 我内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
花香满枝头
谁来真心寻芳踪
花开不多时
啊堪折直须折
女人如花花似梦
我有花一朵
长在我心中
真情真爱无人懂
遍地的野草
已占满了山坡
孤芳自赏最心痛
女人花 摇曳在红尘中
女人花 随风轻轻摆动
只盼望 有一双温柔手
能抚慰 我内心的寂寞
女人花 摇曳在红尘中
女人花 随风轻轻摆动
若是你 闻过了花香浓
别问我 花儿是为谁红
爱过知情重
醉过知酒浓
花开花谢终是空
缘分不停留
像春风来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梦
缘分不停留
像春风来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梦
女人如花花似梦
@zy-sb:

小迪,我猜是华仔的《冰雨》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alvin0617: 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你 - 南拳媽媽 (和xiaoguai一樣的)
@starrouge: 应该是南拳妈妈: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和xiaoguai & @alvin0617一樣的)
@annepink: 我还在风雨☔️之中为你等候...《雨花石》😂
&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小幸运😅😅😅 (被@yanyanbebe猜中了唷)

只要參與的都有0.01steem


接下來, 會有一個超變態版的我畫你猜, 你們準備好了嗎?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8/12/cn%e5%8d%80%e7%ac%ac%e4%b8%83%e6%9c%9f%e6%88%91%e7%95%ab%e4%bd%a0%e7%8c%9c-%e7%ad%94%e6%a1%88%e5%85%ac%e5%b8%83

Sort: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ristylkho 小佩 迎着海啸 踩着滑板给您送来
水嫩嫩的葡萄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我都完全想不到,我以为是@loongxiew: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哈哈

多变态?@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eah!!謝謝小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吃了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问题是,画半张脸在那里干嘛?回魂啊!!!

怎麼畫聽呀
要有耳朵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期待下一期😄

谢谢黛比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有超级变态版的,哈哈

有超級那麼嚴重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69.64
ETH 3235.92
USDT 1.00
SBD 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