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般的表演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临时接到一份表演工作,是一份非一般的表演。。。

20年专业表演的生涯,从来也没有试过那么有趣的表演:在巴士里面独奏!

![taylorbus.jpg]()

一大清早就出动到 Taylor‘s College 于 SS15 的校园,惊见整座校园已经人去镂空!细问之下,才知道校园全都搬去 Lakeside Campus,而这座原有的则卖给邻座学院。今天就是特别纪念搬迁的特别日子。过了一会儿,一阵隆隆巨响逼近校园。。。呵 ~ 来了一组 Harley Davidson 机车队,共十辆,好不威风!

![harley1.jpg]()

这些都是 Taylor's 的 VIP,待会将由他们领航。

我们这次共分 3 个表演单位,我与 Wai Yee 分别在两辆巴士里面独奏,还有 9 位乐手以团队方式在双层巴士的露天座表演。

![on the bus.jpg]()

我表演的那两巴士,载满了活泼的学生与导师,我还没有开始,他们就在里面又高歌又喊口号,感觉自己也年轻了。无奈,巴士的播放器坏了,没有办法播放我的伴奏乐,我只好清吹。但这班可爱的学生们却与我一起唱,还别有一番乐趣。

![inside bus.jpg]()

不到 10 分钟就抵达目的地了,好短的行程。在 Lakeside Campus,已经有好多人等着我们。。。

![lakeside.jpg]()

最后,我们以最近在网络上爆红的 Baby Shark 一曲,领着一行十几人的 VIP 进场,就结束了是日的表演工作。过瘾!

![3sax.jpg]()

这是我(左)、我以前的学生 Wai Yee(右)、还有她的朋友 Stella。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69771.68
ETH 3782.54
USDT 1.00
SBD 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