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不公平的待遇,我一定要夺回来!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我的父母以及我的兄弟姐妹对我态度,他们眼里除了可怜,就只是可怜。没有其他。我心寒了!我不知道为什么父母会对他们那么偏心。唯独对我却是不公平对待。他们不承认他们对谁偏心。那就算了。我不想恨他们,因为恨他们有什么用?恨他们只是徒劳。想过荣华富贵的生活就的靠自己双手去努力实现。不用等臭男人—比如我身边这个老公!老妈口中那些所谓的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兄弟姐妹当中一定会有一个比较有钱或者比较没钱,这些肤浅的传统思想跟想法。总之如果我要是一辈子都听她说的话这样活下去的话,我只会穷一辈子!
小时候因为在学校被人欺负,所以书读不好,后来高中没考上就缀学了。出来打工之后因为工资低,想去报培训班学技术好让自己以后工资高一点。没想到我把我的想法告诉父母,他们不但不给我钱进培训班学习技术还只会贬损我。把我损得一文不值!我就算是要把自己赚的钱拿来学技术他们也不肯!有一年年底,我把自己工资当中的一点钱拿出来想要去报名培训班。其他的钱都上交。后来被发现了。我爸数钱的时候发现的。后来因为我不把那1千元拿出来给他,结果闹到晚上快凌晨1点了还不睡。直到我把钱拿出来了才算完。后来轮到我妹妹出来工作。他竟然让她去学技术。是自己主动拿钱给她学技术。后来她学完出来工作了工资比我高了,就说我不会赚钱,因为我工资没她高么!说那个工资高的人会赚钱。他们就这样一辈子的瞧不起我。后来才给她买了电脑,我一碰电脑就被他又要骂又要踢的。在我妹妹学技术的那段期间,我看她那些书读过了,没用了,就想反正都旧书了,不要也是当废品卖掉,不如给我学,我现在又不花钱进培训班学习,我是在家免费自学。这总可以了吧!?结果被我爸看到了,他就说我是嫉妒,嫉妒心很重。还有七七八八的,说不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463.70
ETH 2889.42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