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一定要回娘家吗?

in #cn5 years ago

我觉得有必要回吗?两个妹妹都嫁有钱人家,只有我嫁穷人家,过年的时候那两个妹妹肯定又是大包小包的送礼又包红包的。我们什么都没有,两手空空的去,而且我们要是要回家了,父母他们肯定会拿什么东西给我们带回来。我可不要!虽然我父母跟那两妹妹嘴上说理解我们,不会瞧不起我们穷,但我们自己脸上挂不住。在他们面前也站不住脚。不想摆在娘家那里太久。 虽然他们嘴上说不会瞧不起我们穷,但是行为上却不是那样的,比如有一次我二妹夫跟我二妹坐在家里的餐厅里准备吃晚饭。他们看见我还没出来吃饭,就叫我爸进房间叫我,因为我看见都没什么位置可以坐了,就想等他们先吃完再去吃。我也跟我父母说了,结果他们还是把我从房间拉出来吃饭。我觉得有钱人就这么大面子?叫谁出来谁就得出来?!如果换作是我跟我丈夫坐在一起吃饭,他们还没来吃饭,就想叫他们出来一起吃饭,我父母是不是真的会去请他们出来吃饭?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648.94
ETH 2906.35
USDT 1.00
SBD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