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閃閃令的 亦有權欣賞小小角色 | 谷哥点名 #11 角色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首先多謝谷哥@jubi一直以來為CN 區帶來谷哥點名活動,這活動已經第十一次舉辦,很可惜我只是第二次參與。今次主題<角色>,我一看到這題目,我腦中浮現一首歌曲,「喜歡閃閃令的 亦有權欣賞小小角色」,這句歌詞出自於Twins的大紅大紫,已經是2002年的歌曲。

這首歌大概就是說每個人都可能會經歷高低起跌,沒有對比又怎能夠突顯正面的情感,如果經歷了低潮,去到高峰,定必有更強大的滿足感,還有每一個角色都有他存在的意義,缺一不可,我喜歡大紫大紅的角色,亦都會喜歡其他配襯的角色。

正如,你今次做配角,下次都可以做主角,但就算你做的只是一個小小角色,都可以做得出色,正所謂紅花雖好也需要綠葉陪襯,總會有人喜歡、欣賞小小配角,如果有看到我上次谷哥點名#7會知道我是一名歌迷會會長,但我從不覺得要處理好會務,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當中有很多朋友幫手,也需要不同的歌迷合作,才能令到歌迷會整體運作順利。

我這兩位偶像,一出道就大紅大紫,並沒有經歷過做小小角色的時期,但有留意娛樂新聞的,都知道她們經歷過的低潮有多低。2008年1月,她們成為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中第一隊亦是唯一一隊,以組合身份奪得2007年度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女歌星,(她們於2012年度重奪此獎,但該獎於2012年度後已取消),同月底,「那件事」令她們事業走進一個低點,那一月就好像是過山車般,由最高峰跌到最低點,我們這些粉絲在旁只有跟著她們心情轉變,我有時也埋怨這一次,令我失去了一次去迪士尼與她們遊玩、吃飯的機會[哈哈]。

[圖: 2012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

隨後,一個暫避風頭,退下休息;另一個仍舊要為兩餐工作。一年過去了,她還是要回來工作,是公司所迫還是她要為養活屋企呢?我無從言之,我只看到一個已經沒有了自信的她走出來,那可能是她人生最暗灰的時代。結果,她們在2010年舉辦了第四次紅館演唱會時,我覺得她們還沒回到最好的狀態。

但時間還是繼續流動,舞台仍然為她們打開,加上她的歌迷落力,她連續多年拿到雅虎人氣票后。2015年12月31日,她們進行了第五次紅館演唱會,反應空前熱烈,從黃牛的票價能看出一個演唱會有多常歡迎,當時任何一張門票都比正價要貴,那些前數排的,最少都多出一倍價錢,身邊不是歌迷的人也會走來問我還有票不?十多年,我見證到她們從谷底爬到回來,我就永遠站在她們身旁做好一個小小歌迷的角色。

[圖: 雅虎安排由歌迷頒發人氣票后獎座]

她們最近都有新戀情,究竟她們女朋友的角色做得怎樣呢?不知道下一個角色又是什麼呢?我有點期待。


大紅大紫—Twins

作詞:林夕 作曲:伍樂城
若有最難過的 便有快樂的
若有偉大壯觀亦有極細微的
若有最耀眼的 便有暗淡的
若有野蠻角色定有極友善的
喜歡閃閃令的
亦有權欣賞小小角色 銀幕上風光怎麼拍
世界那只黑與白 有人也就有辦法
做到出息的
方式
不只七隻色

大紫大紅紅人紅事多姿多彩
但大概他們亦有暗灰時代
大紫大紅人人投入角色都可愛
改啊改
角色改啊改
銀幕轉轉轉
眨眨眨
閃閃閃 開開開 艷壓繽紛未來

情緒跌盪過的 才會有回憶
肉眼試煉過的才對人世洞悉
能夠壯烈過的 才會有事蹟
捱過最沉重的才會還以顏色
喜歡閃閃令的
亦有權欣賞小小角色 銀幕上風光怎麼拍
世界那只黑與白
有人也就有辦法 做到出息的方式
不只七隻色

大紫大紅紅人紅事多姿多彩
但大概他們亦有暗灰時代
大紫大紅人人投入角色都可愛
改啊改
角色改啊改
銀幕轉轉轉
眨眨眨
閃閃閃 開開開 艷壓繽紛未來

喜歡閃閃令的
亦有權欣賞小小角色
銀幕上風光怎麼拍
世界那只黑與白
有人也就有辦法 做到出息的
方式
不只七隻色

大紫大紅紅人紅事多姿多彩
但大概他們亦有暗灰時代
大紫大紅人人投入角色都可愛
改啊改
角色改啊改
銀幕轉轉轉
眨眨眨
閃閃閃 開開開
願這繽紛舞台能誠實記錄和創造你我的未來


Sort:  

啊!!!!!

看了你的貼馬上去翻飲歌來聽,聽得雞皮疙瘩!

曾經在k房裡把風箏與風、飲歌都唱爛。好想念!

哈哈,舊歌總會令人感動得很呀!

當會長👍🏻👍🏻👍🏻 偶像追星生活!與偶像共同成長,同時能讓自己充實!👍🏻👍🏻👍🏻

其中一員向我們說過「看著你們大看著你們..好」哈哈
真的很充實

我喜欢阿sa,不怎么喜欢阿娇

我是比較喜歡阿sa,但欣賞阿嬌的:)

Congratulations @waiyee422, this post is the tenth most rewarded post (based on pending payouts) in the last 12 hours written by a Newbie account holder (accounts that hold between 0.01 and 0.1 Mega Vests). The total number of posts by newbie account holders during this period was 1612 and the total pending payments to posts in this category was $1415.42. To see the full list of highest paid posts across all accounts categories, click here.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ese messages in future, please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个人感觉阿娇特别美:-)

她是360度無死角美女!

仍然記得最初嘅感動,當時非常滾動。唱K點可以冇Twins?

與她們感動的事真的數不完

Congratulations @waiyee422!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total payout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585.77
ETH 3002.01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