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外号清单

in #cn6 years ago

一、卡卡

本来我要叫它毛泽东,老婆大人不干,于是自己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卡卡。这是卡卡的官方大名。

二、卡扎菲

我不允许把卡卡的胡须剪咯,代价就是这小子拿嘴蹭人的时候,胡须很扎人,扎得非常疼。于是就叫卡扎菲。

三、狗啃啃

小时候的卡卡什么都啃:拖鞋、沙发、玩具、袜子,树叶、树枝、门……一切它的小狗嘴够得着的东西它都啃。有次去宠物店给它买玩具,我要求店员挑个啃不烂的玩具给我。她挑了个15元的塑料球。拿回家递给卡卡,不到五分钟就被它啃烂。

叫它狗啃啃的另一个原因是,一般金毛都不咬人,更不会咬自家人,偏偏这小子连我和老婆大人都啃过。说出去都没人信――温顺的金毛居然会啃人,而且还是自家人!我那次被啃就懒得去打针,老婆大人那次被啃却花了2k银子打预防针。这一啃,啃掉2k大洋,它自己才花1k大洋买来。

四、闻一多

在外面看到别家的金毛,都是昂首挺胸,像只骄傲的公鸡,卡卡这小子一出门鼻子就凑在地上,到处闻,闻地上的食物,闻别的小狗留下的气味,闻它自己留下的气味,闻厕所所在地。所以干脆叫它闻一多得了。

五、金毛狮王

住白马时,带着卡卡去散步。听到后面两个老奶谈论卡卡。老奶A:”这是什么狗?怪好看的喃。“老奶B:“这叫金毛狮王,你认不得嘎?“老奶A:“果然像个狮子,怪不得叫这个名字。“我在前面忍不住爆笑,从此,卡卡有个外号叫金毛狮王。

六、大黄狗

还是发生在带卡卡散步的路上,有个小朋友见着卡卡,指着它:“奶奶,这是哪样狗?“老奶把孙子揽在怀里,说:“这是大黄狗,咬人呢。“小孩赶紧缩在奶奶怀里。我哑然失笑,牵着卡卡快速离去。

七、鲁智深

卡卡吃东西特别鲁莽,用手喂它东西,它会一下跳起连我或老婆大人的整个手都含进嘴里。如果扔东西在地上,它会跑得连滚带爬,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把东西捞到嘴里。

八、猪八戒

卡卡吃东西,就像猪八戒吃人生果,基本都是囫囵吞枣,整个儿地吞到嘴里,脖子一伸就咽到肚子里,一秒钟都不要。给它一盆狗粮,不到五秒钟就消灭得干干净净。在它的脑子里,没有好不好吃的概念,只有吃不吃到嘴里的概念。辣椒、花椒、纸片、树叶、草……什么都吃

九、shi拉登

卡卡大便完之后,总要后腿使劲蹬两蹬,我就叫它shi拉登。有时候还会打个喷嚏。

十、头上有个王

有天老婆大人带卡卡散步,路遇一老头。老头远远地就弯腰看着卡卡。老婆大人不明就里。等卡卡走到老头身前,老头直起腰来说:”头上果然有个王!“原来卡卡低头在地上嗅的时候,眉头就皱成一团,果然像个王字。不过卡卡完全是纸老虎,在外面经常被小狗吓得屁滚尿流。半岁到一岁的时候,甚至附近有公鸡打鸣,它就贼忒兮兮,四处张望,不敢走,或者夹着尾巴快快逃离。

十一、人来疯

卡卡特别喜欢跟人玩。在外面,只要有人跟它打招呼,它就死皮赖脸地往人身上蹭,嘴里直哼哼,那样子活像一个受尽虐待的童养媳,终于找到能为它做主的包青天。有时候街对面的人打电话声音大一点,卡卡就以为是在对它讲话,挣着要去人家面前撒娇。

平时带它出去都是一个人,有时候我和老婆大人两个一起带它出去,这小子就特别兴奋,跑前跑后,跳上跳下,欢得不行,呵斥都唬不住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3
JST 0.032
BTC 61133.31
ETH 2887.29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