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笑我太疯癫,我说要笑对人生。/传递我的微笑

in #cn6 years ago

这几天工作上比较忙,也看到了大家分享的微笑活动,但是并没有在意和想着自己也给大家笑一个。今天突然清闲了,看到@tumutanzi坛子哥发的帖子,详细看了一下活动规则等,于是我也凑个热闹,给大家笑一个。
本人生性拘束、腼腆。不善于开怀大笑之类,虽然心中乐开了花,但是脸上仅仅泛起微波。下边一张是我大学毕业之际散伙饭上我跟我大学好哥们的照片,强调一下,虽然我们在搞基,看着我还很享受的样子,我都有点不忍直视了,但我们的性取向还是完全正确的。哈哈。
psb.jpg
下边一张是我大学全班去太行山游玩的照片,感觉笑的很猥琐,貌似在卖弄风骚。当时拍照的哥们都是这样说的。
psb (1).jpg
下边这张同学一块去安阳殷墟时照的,我在欺负小树朋友,所以我很高兴。再次看到他,我要跟他说声对不起了。
psu (1).jpg
下边一张我也忘了我为啥笑的尺度那么大了,可能是老师讲课讲的太好了吧。
psu.jpg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吧,人生短暂,何不微笑对待,看开一点,神马都是浮云,快乐至上。
我也点个名来参加,@zhulou @lihuimin

Sort:  

开心才是最好滴~

我是小尾巴~
互相关注,互相点赞,欢迎加入我们点赞群~😄
WechatIMG519.jpeg

好的,谢谢诶

你的标题吸引了我,我很喜欢唐伯虎的这句诗,请多多关照

后边还有一句,我笑他人看不穿。多互动。已关注你啦。

不见五陵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作田。
已关注,多多交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938.10
ETH 3118.64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