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可以再来一次- If give you another chance |谷哥点名#9“假”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Once there was a true love at my hand, I didn’t cherish it until it slipped away. It is the most painful thing in the world. If God can give me another chance, I will say I love you to her. If there is a time limit, I hope…it is ten thousand years.     -joker

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对那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前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至尊宝

至尊宝对紫霞仙子的经典告白让多少人唏嘘不已,假如生活真的让我们可以再来一次,我会对他(她)说些什么呢?

1.亲情
不知从何时开始,在您们面前,我表现的越来越沉默,您们对我关怀备至,我却觉得您们唠叨不休,您们给我出谋划策,我却觉得您们因循守旧,我把最好的耐心给了外人,却把最坏的脾气给了最亲的您们。爸妈,假如真的可以再来一次,我会对您们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海!

2.恋情
还记得那个傍晚,年轻的我手捧玫瑰花站在你们职工宿舍楼下,期待着坚守一段千里之外的恋情,刚刚下班的你接过鲜花,轻轻走过,从你的眼神与言语,我感受到了时过境迁,物是人非。这是一段痛苦的挣扎,我们都没能猜中这结局,假如真的可以再来一次,我会对你说:岁月静流,各自安好!

3.友情
那天加完班,拖着疲惫身躯回到家,躺在沙发上突然跳了起来,我狠狠骂了自己,立马打电话给你,我知道为时已晚,你告诉我说没事,过年回武汉再聚!我们曾经是铁杆兄弟,把对方作为一辈子的朋友,但那之后友谊渐淡,我知道一切的错都在于我,假如真的可以再来一次,我一定会亲自到场为你送上祝福:哥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后记:昨日已逝,明日未知,珍惜当下,努力而为!  
Yesterday is history,tomorrow is mystery,cherish today,try hard for it!

----- 
作者:@wantfly    https://steemit.com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感谢您的阅读,如果喜欢,欢迎 Follow、Upvote 和 Reply  

Sort:  

好感人的话题。人生是没有后悔药的,珍惜当下吧。
那些曾经有过的美好或者感伤,都是你人生的一部分。
愿我们未来的岁月,只有开心,没有遗憾。

恩,有时候遗憾也是另一种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1830.32
ETH 2914.09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