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隔离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写完“我就想一个人静静呆着”的时候,脑袋里有闪过就此罢笔的念头,我试图找到一个坚持日更的意义。今天甚至有想到放弃使用智能手机,真正把自己的生活隔绝起来遗世独立。但结果也可想而知,除了影响情绪之外一无所获,我还是照旧坐在电脑前机械般敲起键盘来,继续我所谓的保持某种仪式感。惯性的驱使下虽然还是一成不变的生活,赋予仪式感不会让我太过纠结于人生意义,也就是我多次称为无病呻吟的东西。相比少年就罹患抑郁的人来说,我是幸运的,因为我认为自己还不至于真到患病的程度,虽然我曾多次这样想过。同时我也是不幸的,正因为自我感觉上的模棱两可,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需要专业帮助,明明我一直都在痛苦地呻吟着。至今仍然清楚地记得,大一刚来学校的幼稚。我竟然轻易地就把自己埋藏心底多年的痛楚,毫无保留地跟一位心理老师一诉衷肠。当然,那次的机会是我少有想要抓住的一个。我们二人在此之前素未谋上一面,第一次谈话我就让情绪跟着眼泪一起流淌出来,在那位老师面前,我暴露出自己内心最深的那道伤疤。当时的我迫切地需要专业帮助,离家千里只为重新开始一切。如今两年多过去了,一切又似回到了从前,等待我的仿佛只能是新一段的逃离。兜兜转转,越走越远。

微信图片_20180508231056.jpg

自由 自在

文末logo.jpg


First Publish: https://steemit.com/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Upvote, Reply or Resteem @wilburm.

Sort:  

@wilburm,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wilburm, 好文全靠你了!

BTW,嘿嘿,让 @cn-cutie.pie 可可妹子抢了首发咧...

抓住今天的自己就足够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86.10
ETH 3142.17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