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想一个人静静呆着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晚上看到 @dancingapple 一篇文章,猛然发现时间已是八个月前,这才惊醒原来自己来到这里也有小半年。半年时间,相继熬走了 @mumingduozi ,近况以及是否毕业不曾得知,上一篇更文已是四个月前,在那篇文章里他最后写道回家再见,如今四个月过去了,不曾再见。上个月 @berlin1997 也消失在考研大军的队列里面,真心愿他考研顺利。如今 @jiangchen 也跟大学永远说了再见,这些我眼中曾经的少年,貌似都在慢慢淡出视线。不,更确切地说,出局的那个人应该是我。不管线上、线下,社交,最终都不是我所热衷的。如果可以选择,我一定会一个人远远逃开的,并且我也真的照做了。

近两个月来,每天的日更从没有间断过,虽然大多无病呻吟、生拼硬凑,但我好像还很享受、乐此不疲。如果这就是我坚持下来的理由,那我觉得这种自我有些太过分了。明明就是记录些偏负能量的个人琐碎,为什么非得公开发布出来,虽然我并不是抱着没人会看的心态写给自己看的。我有想过哪天可以真正停下键盘来,好好地思考下我所谓的坚持究竟意义何在。虽然现在再不会认为做到日更很困难,但我同时也发现,这个文字的世界已经把我给困在其中了。因为这个世界,完全是我造出来的,哪怕就是空中楼阁,我也愿意一个人静静地呆着。我知道这样是有问题存在的,并且要自己主动打破舒适区已经不大可能,慢等不可抗力出现。大梦初醒,荒唐少年。我就想一个人静静呆着,什么也不需要做。

微信图片_20180507231725.jpg

困兽

文末logo.jpg


First Publish: https://steemit.com/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Upvote, Reply or Resteem @wilburm.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wilburm,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wilburm, 朕是来给你的好文采雨露均沾的...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

喔,所以你也想要离开斯丁密了吗?

手机我也有想丢开了

坚持住都是棒棒的!
为你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498.18
ETH 3079.08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