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下午在图书馆看到一美女,就坐在我的旁边,其实我是后来的那一个。吃过晚饭照例到二楼挑选座位,最理想的位置不仅得靠窗,而且要有插座补充手机电源。二者都满足的就只有咖啡吧里面那一排,最角落的那个位置一直以来都是我的首选。如果恰好不走运被别人给抢了先,那就只好往两边顺延,当然得保证能充得上电。今天运气没有那么好,不过也没那么糟糕。虽然第一眼就看到我的“老地方”已经有人了,但还好旁边剩下的那个座位充电线还能够得着。等我慢慢走近的时候才发现,那个红色上衣下露出的一点白皙肩膀甚是耀眼,一红一白的视觉冲击给那姑娘的背影搭配出十足的诱惑力。有那么一秒钟的犹豫,要不要继续走向她旁边那个位置,但双腿却很诚实地靠了过去。脸皮一厚就把书包往桌上一放,一屁股坐在了她旁边那个座位,同时两眼好像自动就规规矩矩地不敢四处乱看。坐定之后打开手机刷微信文章,充电是不敢继续充电的了,毕竟插座刚好就在那姑娘腿前的位置上。不久就有一阵微风从窗外吹进来,先是拂过那姑娘的身体,然后就有一阵淡淡的清香飘进我的鼻梁,顿时又沁入心脾,此刻让我觉得转身看上一眼都是种罪过。这清香不同以往女生固有的发香,那种气味较之稍微浓烈一点。但又说不清楚是不是某种“体香”,况且之前也都没有闻过是何感觉。如果真算得上所谓“体香”的话,还真是生平第一次让自己遇见。一直到这姑娘离开之前,我都没敢“偷看”上一眼正脸。可能我不希望自己的眼睛把这美给毁了,真正的美都是想象出来的,难道不是么?

微信图片_20180502230524.jpg

正如你 轻轻出现

文末logo.jpg


First Publish: https://steemit.com/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please Follow, Upvote, Reply or Resteem @wilburm.

Sort:  

@wilburm, 墨客你好,我好想支持你,但是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因為美女二字,我進來了

哈哈 发挥想象力吧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哎呀,兄弟啊,我以为有美女图看……

哈哈 美在你心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845.74
ETH 2912.93
USDT 1.00
SBD 3.67